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矫正牙齿哪种托槽好?牵手优诺口腔,从“齿”拥有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18-07-04 09:26: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不整齐的牙齿不仅影响面容美观,还难以清洁干净,从而容易发生牙齿龋坏和牙周病。上下牙齿咬合不良,会导致咀嚼效率下降,未经过充分咀嚼的食物进入消化道后,会引起消化系统功能障碍,进而影响到全身健康。因此,牙齿不齐,建议及时进行矫正。

矫正牙齿哪种托槽好?

优诺博士口腔医生指出,提到牙齿矫正,大家都知道,牙齿矫正的方式有很多种,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固定矫治器

是将托槽、带环等装置用黏结剂粘固于牙面上,患者自己不能摘戴,只有医生用专业器械取下。是目前临床上最常用、矫治效能较高的矫治器,有唇侧矫治器和舌侧矫治器之分。

2、活动矫治器

附于牙或粘膜上,可自行随意摘戴,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牙合畸形的矫正。

3、隐形矫治器

是根据牙列形态开展个性化设计,通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术模拟牙齿移动,应用数字化成型技术生产的多副由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矫治器。患者可以自行摘戴,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

4、功能轿治器

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咀嚼肌或口周肌的功能作用力引导颌骨生长而矫正轻中度功能性及骨性错牙合畸形。

5、正颌外科

严重的骨性畸形,如上颌骨前突、上颌骨发育不足、下颌前突、下颌后缩等,需正畸正颌联合治疗,单纯正畸治疗是无法改善患者面型的。

以上就是主要的牙齿矫正方式,温馨提示:用哪种矫治器,应该根据医生的方案设计和建议(不同矫正器会有不同的适应症),自己的需求和价格承受能力来选择。暑假即将来临,正是牙齿矫正的好时机,优诺博士口腔特别推出牙齿矫正优惠活动,百位牙齿畸形患者0元矫正全城招募中,详情拨打0451-85935588咨询了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