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市场上有哪些对股骨头愈合好的中药

http://www.jknews.cn  2018-07-03 14:33: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股骨头坏死是一种十分难治的疾病,主流手段都是以人工关节置换为治疗手段。人工关节置换手术是把股骨头切掉,换上金属股骨头。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彻底切除了病变股骨头,术后病人短期内可以下床活动,并能重新恢复正常工作。因此,几十年来,医学界一直沿用这种方法。但是,人工关节置换手术风险大,并且假体在体内有一定寿命限制,到一定时间会发生下沉、松动。这时就需要重新做一次返修手术,而返修手术比第一次手术还要复杂。

所以服用中药合剂让自身的股骨头愈合是广大患者的最大期望。

2.png

股骨头坏死专用药归芍活血胶囊中含有“芥子、牛膝、血竭、土鳖虫”等成分,这些中药有散结通络,活血通经,续接筋骨,破血逐瘀的作用,可激活腐骨细胞的吞噬能力,彻底清除腐骨,然后增加股骨头内血液量,恢复血液循环。“当归、续断、白芍、鹿角胶”具有滋养作用,不断滋养股骨头周围神经及血管,降低全血粘度,增加毛细血管密度,增加血液量,促进股骨头恢复。通过不断巩固滋养股骨头,彻底清除腐骨残留毒素,防止病情反复。归芍活血胶囊中含有“自然铜”成分,自然铜具有促进骨细胞生长的作用,自然铜中含有大量“锌、钢、铁、锰、钙”等元素,钙等无机物吸收后沉积化在骨痂中,骨矿化沉积速度加快,骨小梁单位体积、骨小梁密度、皮质单位体积加大,锌、铁、锰有利于胶原合成,强健骨骼。

股骨头坏死真实治疗案例:

我是一个股骨头坏死患者,患病已经三年了,以前吃过很多药物都没有好转,因为我才四十多岁医生建议不要做手术置换,但是疼痛又折磨的我身心疲惫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看到了归芍活血胶囊,归芍活血胶囊是专门治疗股骨头坏死的专用药,虽然我也吃过了很多药都并没有疗效,但是只要有希望我就不能放弃,还是想尝试一番,我就在网上订购了一个疗程的,在开始吃的时候患部比以前更疼了,我有些生气的咨询客服,他非常耐心的和我解释,说刚开始都是这样,那是药物在起作用,让我继续连续服用,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康复锻炼。我现在已经服用了四个疗程了,走路基本正常就是阴天的时候还有点疼,我要继续服用归芍活血胶囊,一直到好为止,真的非常感谢归芍活血胶囊,让我获得了新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