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韩国线雕美容大师张东勋教授亲临华美

http://www.jknews.cn  2018-07-03 09:33: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女人自20岁开始,皮肤每天就以0.02毫秒的速度衰老,紫外线,环境污染,化妆品侵蚀...皮肤杀手无处不在.你做保养的速度能跟上衰老的速度吗?年轻与衰老,只在一“线”之间。

 

t01d7f69a49c92e638e.jpg

 

  最新线雕面部提升术定格青春,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做与不做,线雕时代已悄然而至,势不可挡!
 线雕:埋进去的是线,但它可以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产生。收缩你的毛孔,提拉你的肌肤,让你青春再现!

 

1.jpg

 

  ★什么是线雕?
 简单来说,线雕就是向皮下SMAS层埋入医用可吸收缝合线(PPDO蛋白线),来实现面部提升的目的。

 

  ★为什么要面部埋线提升?
 皮肤从25岁开始出现以下两大问题:
 1、胶原蛋白流失
 面部肌肤组织中存在大量胶原蛋白,这些胶原蛋白正是支撑面部丰盈的主要原因,随着年纪增长,体内胶原蛋白流逝的速度加快,导致肌肤失去光泽、弹性,皱纹越来越明显。
 2、肌肤组织断层
 人体面部肌肤内的组织因衰老而坍塌,无法固定和支撑胶原蛋白,肌肤形成恶性循环,整张脸会大面积坍塌、松弛!此时的脂肪、肌肉已经不在20岁时所在的位置上,它们出现了松弛、移位。

 

 

 

11111.jpg

 

  ★面部埋线提升的有效部位
 ▲ 治疗皱纹
 脸部(抬头、皱眉、鱼尾、法令、泪沟、木偶纹、鼻部
 ▲ 肤质改善
 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 缩小体积
 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塑造小V脸。

 

 

2.jpg

3.jpg

 

  线雕适合人群:
 1、 如果你20多岁
 面部表皮的松弛,可以做一些浅层的小线,通过在浅层植入线来提升收紧。
 2、如果你30多岁
 脂肪垫会有所松弛,需要做一层深层的线。
 3、如果你45岁以上
 各种松弛都会出现,埋线提升或是手术都可以选择,需要根据皮肤的松弛程度,来制定方案。
  

 

张东勋教授.jpg

 张东勋  教授

韩国线雕面部年轻化大师

圣母医疗集团抗衰老事业部院长
韩国线性拉缇亚太区培训讲师
欧洲SOFT SURGERY美容学会研究员
艺术线雕亚太区培训导师及顾问医师

 

  擅长项目:线雕轮廓提升术、艺术体雕回春术、抗衰老设计、各类微整形。
  
 线雕保养宜趁早!皱纹很浅,线雕就可轻松解决。如果太深出现断层、就只能补救80%。这就是早做与晚做线雕的区别。所以,留住青春留住美肌,你准备好了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