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建国医院公益开展“浓夏为行·情日爱动 ”社区清洁探访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18-07-02 13:52: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png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远跟党走。广州建国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启创·北京街广卫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凯源公益志愿者们下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孤寡老人的清洁探访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庆党的生日。

  2.png

  7月1日上午,在启创·北京街广卫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义工带领广州建国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社区,走访、慰问了七位困难老人与老党员。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家的生活、身体情况,嘘寒问暖。吴奶奶老人家今年已经78岁高龄,无儿无女,一个人独居,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非常高兴,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荣幼对她们孤寡老人的关爱。随后志愿者们还自发地为老人们干起了家务活,有的擦玻璃,有的拖地,有的擦桌子,忙的热火朝天,虽然在大家看来只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但在老人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了社区的关怀,荣幼爱心党员们的帮助,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广州建国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并为他们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并一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为和谐社区建设所作出的奉献表示了感谢。

  3.png

  4.png

  据了解,行动困难的孤寡老人,她平常走40米的路程也要走30分钟,所以打扫卫生和出门购物困难,她非常高兴感谢大家。

  通过本次“迎党庆,送温暖”慰问老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既营造了在全社会形成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跟党走,又一次践行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

  5.png

  7.png

  党在我心中

  就算岁月可以带走青春,时光可以更改容颜,但一切都不足以撼动内心的坚定:永远跟党走!97年前的一次庄严承诺引领中华民族这艘航船驶向光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天的中国正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