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成都军建医院腋臭网上预约--成都军建医院除腋臭怎么样(精医道心智造)

http://www.jknews.cn  2018-06-27 16:35: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聚焦科技医疗,心系全民健康"是军建不变的追求。5月15日晚,军建成功举办第20180515期《腋臭名医面对面》在线问诊健康直播活动,本次直播以“治疗腋臭的最佳方法”为主题,虞开远主任作为主讲嘉宾参与了本次直播,解患者惑,答患者疑。

  虞主任,首席腋臭专家,现成都军建医院(华西腋臭研究院)腋臭门诊主任。从事腋臭临床诊治工作20余年,接触过大量多种类型的案例,能处理各种复杂疑难型问题。不仅专业能力过硬,同时具备卓越的腋臭手术能力,结合患者自身情况,完成让患者满意的手术。

   


 

  △ 本次直播主讲嘉宾 虞开远主任

  直播伊始,虞主任首先为观众讲解了腋臭的病因病理,并指出:祛除腋臭一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不可盲目就医,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才是解决腋臭的正确方法。

  对于很多患者不清楚怎样判断自己是否患有腋臭的问题,虞主任指出腋臭所特有的一个症状:95%以上的腋臭患者的耳屎具有油性。

   


 

  △ 虞开远主任在直播间

  此外还有很多患者提出NM汗腺定位消融术是否适合小孩子?对于这个问题,虞主任回答道,目前采用NM汗腺定位消融术成功祛臭的患者中年龄最小的仅十岁,一旦发现腋臭应及时采取治疗,提早避免腋臭给孩子心理健康成长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

  而对于腋臭能否一次性根治的问题,虞主任回答道NM汗腺定位消融术和美国水动力汗腺清除系统都可以达到完美根治腋臭不留疤痕的效果,患者在治疗的时候可以按照自身情况做出选择。腋臭诊疗公益援助基金申请通道,点击立即申请>>

  在直播互动阶段,虞主任对于在线网友的提问一一作出了专业的解答。直播结束后,虞主任总结道,互联网为医患互动提供了新平台,便利了医患沟通,也为患者提供了获取信息的新渠道;同时,一旦发现患有腋臭切不可对其抱有侥幸心理,应及时到正规医院采取治疗,进而重获清新,活出精彩灿烂人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