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鼻舒堂的效果怎么样?我与鼻舒堂的邂逅

http://www.jknews.cn  2018-06-27 15:50:1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是通过我的朋友了解到鼻舒堂的,在此之前我只是对这款产品一知半解,只知道在我的家乡临淄有一个家喻户晓的产品,对鼻子的效果不错,具体好到什么程度,在我的印象里很模糊,对他的效果也存在模棱两可的态度。

 那是在2005年的一天,我经常听到我的好朋友抱怨,自从得了鼻炎以后,鼻子一直不通气,整天头昏脑涨的,现在嗅觉也没有了,特别是到了晚上,鼻子堵的特别厉害,卫生纸就能用上一卷,恨不得自己在鼻子上划一刀来通气。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突然想起我的家乡有一款药膏,对鼻炎的效果不错,其实此时我对这个产品还没有信心,我就和我的朋友提了一句,没想到我的朋友急忙拉着我的手说:“一定让我给他带几瓶”。

没过几天我就给他带来了,我的朋友也是带着试试的态度用一下,过了几天,我的朋友找到我,高兴的说:“这个药膏太神奇了,用上以后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涕,流出的鼻涕可脏啦,现在鼻子也比以前通气多了,精神也比以前好了,真是太棒啦”。一定让我再拿几瓶巩固一下,就这样我的朋友再也不受鼻炎的困扰了,也收获了爱情,找到一个贤惠的女朋友,小日子过得很幸福。

 通过我朋友的故事,我对这个神奇的药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久之后我加入了鼻舒堂这个大家庭,更深层次了解了这个产品,他是中药经过三天三夜熬制而成,是全国免费体验的倡导者,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集几项专利于一身,全国1500余家店面,公司能发展这么大,不仅仅靠的是宣传,更重要的是效果,有效才是发展的硬道理,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公司的文化也是一大特色,一款产品,可以模仿,但公司的文化是永远模仿不了的,这也是公司能长期发展的原因。

 鼻舒堂首创“以养代治,三维养护”理念,即通过"洗(喷剂)、排(药膏)、养(精油)"三步骤,对鼻腔内部进行养护,达到排出鼻毒,修复鼻腔粘膜,使鼻腔问题不再反复发作的目的。

123三维养护轻松三步告别鼻炎

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近百万人因“以养代治”理念远离了鼻炎! 正是因为眼睁睁看着鼻舒堂让我身边的朋友告别了鼻炎,我才从内心去信赖这个产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加的努力,希望让更多的鼻炎患者知道鼻舒堂,让更多的人远离鼻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