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济南远大脑康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国际禁毒日·绿色无毒

http://www.jknews.cn  2018-06-26 11:33:5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6月24日,时值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之际,由山东省禁毒委主办,济南远大自愿戒毒中心承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远大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

我国禁毒现状:形式严峻 任重道远

截止2017年底,我国实际吸毒人数超过1400万,18岁到59岁吸毒人数占总数的97.7%,每年吸毒直接经济损失5000亿元。我国禁毒形式严峻,任重道远,而当前禁毒工作仅局限于公安司法部门,禁毒工作仍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禁毒工作要从青少年抓起,从人民群众教育和防范抓起,让人民群众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远大使命:戒(禁)毒为己任 铁肩勇担道义

作为卫计委首批自愿戒毒机构,济南远大自愿戒毒中心,始终以戒毒、禁毒为己任,铁肩用于承担道义。多年来主办、承办过多次禁毒公益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了解毒品危害,力求有效遏制毒品的蔓延,净化社会环境。

强强联合:社区戒毒正式落户济南远大

济南远大自愿戒毒中心作为华东地区首批自愿戒毒单位,承担戒(禁)毒责任,帮助吸毒者重回人生正轨,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更是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2018禁毒日期间,社区戒毒落户我院,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环境创建,帮助更多的吸毒家庭,还山东一片净土。

再接再厉:2018禁毒公益宣传活动启幕

据悉,本次公益宣传活动规模大,辐射范围广,省市区禁毒委员会、各区街道办、公安局、区各级政府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禁毒公益宣传。同时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更有法制日报、公安报、中国禁毒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新晨报等进行新闻采刊。

公益骑行:自行车骑行宣传禁毒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还邀请了济南俱乐部的骑手,自行车骑行沿途发放资料,让更多民众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

禁毒宣誓:全民禁毒警钟长鸣

公益宣传活动期间,作为承办方的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济南历城区洪楼广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民众法律、戒毒等咨询。与民众一起,站队宣誓“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全民禁毒警钟长鸣。

禁毒路漫漫 远大在前行

不要让毒品夺走您存在的意义,不要让毒品阻隔您和家人。健康的人生,需要绿色无毒的世界。禁毒路漫漫,远大上下而求索,不忘初心,你我他,“益”齐同行。

济南远大益家工程承诺,将每月公益援助2-3名贫困戒毒患者家庭,现已全国范围征集中,免费报名电话:400-1688-12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