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南京脑康中医院口碑如何?靠谱值得选择

http://www.jknews.cn  2018-06-25 14:55: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南京脑康中医院靠谱—值得选择专注健康事业!诚信是医院发展的基石,德是院的立院之魄。多年来,南京脑康中医院受者追捧的原因是自建院之始,南京脑康中医院就将“诚信、医德”渗透到规范治.健康、护理管理、合理收费等多个环节里,从院到个人,从上级到员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尽责,贯彻诚信,践行诚信,为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南京脑康荣誉1.jpg


 

  价格诚信:用诚信引导就


 

  到医院看诊 该花多少钱,该做什么检查,患者心里是不清楚的。收费一直是换者关心的热点问题,也是产生矛盾的关键症结。因此,南京脑康中医院率先提出在收费上坚持诚信原则,让换者明白消费并做到物有所值。医院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的项目目标收费。坚持收费价格透明化,公开品价格和各种检查处置费用标,主动接受患者监督。另外,该院做到让换者对方案和用有知情、同意权,在换者接受治疗时,大夫要向换者说明用情况、收费标,让换者心中有数。


 

  质量诚信:把健康带给广大换者


 

  医疗质量与换者的生命息息相关,医疗安全是社会对诚信医院与医护人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医院持续发展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医疗质量是打造诚信医院的关键,而医疗质量,和医疗设备是保证,科技人才是关键。南京脑康中医院从建院初期,一直注重的软实力和硬实力的建设,积引进技术和设备,凭借对精神科的透彻解析,跃居南京市精神科医院的专业。并以优厚的条件,广招人才,以情感人,以诚引人。就是凭借这些,引进众多业内精神科专家知名及人物,已为数万名患者。


 

  服务诚信:用真心关怀换者


 

  医院以诚信立院为建院之本,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把让人放心,使人满意作为永恒的追求。南京脑康中医院深信“一切为换者着想”是服务行业的基本原则和医德,内所有项目均为医师自坐,不聘用实习医师。如今,已经打造了一支以经验丰富精神科名师为班底,组成了“医术、医德尚”的医师团队。


 

  ---------------------------------------------------------------------------


 

  医院地址: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207号。


 

  咨询预约电话:025-5880896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