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东莞依谋医疗美容医院打造高端品质

http://www.jknews.cn  2018-06-24 17:08: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是一家由医生自主创办的整形机构。以技术为核心“医有道依谋心”为企业的服务宗旨。

东莞东城依谋医疗美容位于东城区中心,是东莞首家花园式整形机构。拥有2000平方米户外花园及300个停车位。全年无休。

内设医学美容外科,医学美容皮肤科,医学美容微整形科,医学美容口腔科!其中医学美容外科有综合鼻整形,综合美眼整形,自体纳米脂肪面部填充术三大项目。失败鼻整形修复术和失败眼整形修复术为特色项目。


 

服务是医院持续发展之本,东莞依谋整形医院深知,只有赢得更多求美者的青睐,才能走得更远,始终秉持慎于术前,精于术中,勤于术后的服务理念,依据东方美学标准,结合西方技术,个性化定制,全面满足求美者需求。


 

定制.你的方案

根据五官基础、身体条件、形象气质、心理预期,结合面相风水与主流审美趋势,在共性美的基础上发掘个性美,定制专属塑美方案,演绎潮流医美品质。


 

术前.精准检查

精准的术前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基础条件和各项指标一目了然,在此前提下准备手术,方可保障安全。


 

术中.六大安全

配置洁净无菌手术区域、安全麻醉中心、医药物资经过14项严格筛选、环境安全配备多重保护、医护人员以高标准严要求选拔,为顾客提供安全、安静、放心的塑美过程体验。


 

术后.贴心护理

专业护士将在住院期间,负责观察身体状况、心理疏导和其他服务,充分照顾你的身体和心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