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定荣家轻钢别墅是用什么材料做的|牢固吗|能不能防火

http://www.jknews.cn  2018-06-21 11:24:2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在中国的农村里,有这样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有房才有家,每个人建房的目的可能是不尽相同,有的人盖房子是为了娶媳妇,让丈母娘家放心自己的女儿有个好归宿!有的人盖房子是为了父母,是想让自己的阿公阿妈安享晚年!有的人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为了想实现自己建一栋别墅梦!定荣家轻钢别墅,30万圆你别墅梦!

定荣家主营产品 : 轻钢别墅 农村自建房 创业帮扶 新农村建设

建房/加盟找钟总:13308222162

 


定荣家是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广轻钢抗震节能别墅的云服务商,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设立在北京。 定荣家是中国私人订制别墅云服务商,定荣家提供环保节能抗震新型别墅住宅,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田园式生活方式,定荣家让爱回归,在城市快节奏、高消费、重污染、高压力的严峻形势下,给老人创造一个远离城市污染、回归田园老家的安宁,给孩子创造一个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乐园,定荣家是一个以“家”文化为核心,现阶段倡导让爱回归的别墅自建房运动的一家互联网电商。接下来定荣家将建设以“家”为核心的装饰装修、景观庭院、智能家居、生态农牧养殖、生态自旅游养老、生活、工作和社交的综合性平台。 定荣家北京总部拥有十万平米的生产和展示基地,是中国住建部科技促进发展中心、集成节能建筑和建材示范基地。目前定荣家总部拥有年产60000套别墅的产能。

 

 

定荣家轻钢别墅常见问题解答

一:别墅轻钢安全吗?

轻钢别墅是源自美国的一种技术,在发达国家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了,非常安全。当然我们国家也有自己的标准,我们定荣家轻钢别墅的标准并且高于国家相关标准,请您放心!

二、比较砖混有哪些优势?

安全:抗震、防风雪、防虫蚁,高质量;

舒适:防潮、冬暖、夏凉、隔音、保温、美观:

快捷:建造周期短、适用范围广;

环保:能耗低、建筑材料可回收利用率高:

性价比高:使用面积大,性价比高。

三、轻钢别墅可以建几层?

轻钢别墅分两种体系,轻钢墙体受力体系适用于3层及以下建筑,轻钢板柱体系适用于6层及以下建筑,民用商用均可,而且钢结构跨度大,内部结构可以灵活处理。

四、轻钢价格贵吗?

轻钢别墅的造价根据客户对主材的选择而定,比起同等品质钢混结构,施工周期短、造价便宜、安全性高、抗震性能好。

 

 

五、轻钢别墅可以设计吗?

当然可以。因为我们定荣家是私人订制别墅的大型平台性企业、有自己的专业设计团队,可以进行建筑效果图设计、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基础设计、水电设计,还进行施工指导。

六:轻钢别墅墙体构造是什么样的?

普通房间墙体由内向外向外依次为:内墙装饰-石膏板(硅酸钙板)-轻钢龙骨(龙骨内部含降噪、保温的玻璃纤维棉)-欧松板OSB板(硅酸钙板)-挤塑板(xps保温层,需用龙骨支撑)-防水层-外墙饰板。一层窗户以下有局部的文化石装饰,非常美观。

七、问: 轻钢别墅的隔音效果怎么样?

轻钢别墅墙体中装有玻璃纤维棉,玻纤棉是很好的隔声材料,不仅保温,而且轻质,绝对不会像砖墙一样倒塌后伤人。

定荣家轻钢别墅的楼面是:轻钢结构、欧松板体系、抗裂隔声层、防水层、地面层。非常厚实,隔音效果也很好。

砖混住宅隔音标准:外墙45分贝、内墙40分贝。

轻钢结构住宅标准:外墙60分贝、内墙45分贝。

八、轻钢别墅建造周期需要多久?

这个由建筑面积决定,一般来说一平方需要1.2-1.5个人工。300平米的大概需要360-450个人工,就是说10个人需要36天到45个工作日。(一个工作日等于一个工人工作8小时)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对定荣家轻钢别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更多相关资讯咨询钟总:13308222162

现在国家对轻钢别墅大力支持,如果你想创业,定荣家轻钢别墅欢迎你来,我们招贤纳士,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年薪百万不是梦!

 

 

相关搜索:

定荣家轻钢别墅简介|轻钢别墅有什么特点|代理找谁

定荣家房子质量怎么样|定荣家轻钢别墅建房热线多少

定荣家轻钢别墅跟砖混对比哪个比较好?专家在线解答

定荣家轻钢别墅好卖吗|客户入住率高吗|客户反馈真实吗

定荣家轻钢别墅造价成本高不高|代理商分级别吗|利润怎么算

定荣家轻钢别墅有什么性能|轻钢别墅相比传统建筑优势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