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信融财富副总裁吕剑:信融普惠进入新时代

http://www.jknews.cn  2018-06-14 17:46:5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018年6月14日,信融财富合作机构山西临汾信融普惠举行一周年庆典活动,信融财富副总裁吕剑受邀出席。

信融财富副总裁吕剑:信融普惠进入新时代

—吕剑在现场发言—

吕剑是一位有着30多年风控经验的老信审,是信融财富风控负责人,此次代表公司出席临汾信融普惠的周年庆典并发表演讲,代表着信融财富对合作机构的重视。他在现场致辞中表达了对临汾信融普惠的肯定和期望,并宣布:信融普惠(所有合作机构的统称)进入新时代。

何谓新时代?吕剑在发言中表示,合规浪潮中的高质图存,就是信融普惠的新时代——这是无疑一名老信审对互联网金融新格局做出的最返璞归真的应对。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吕剑发言全文:

美好的友谊,来源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我是信融财富的副总裁吕剑,我姓吕,我们山西有座高大巍峨的吕梁山,说到这个,我相信五百年前,我还可能是山西人。

我借临汾公司一周年庆典之际,宣布我们信融普惠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是怎么样的新时代呢?仔细看看,这一年,行业格局迅速变化,行业监管步步深入,从规模抢夺转向质量控制,从增量扩张转向存量协调,我们既要保障效率,又要兼顾合规,精细化、合规化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变的尤为重要,如何探索和掌握一种可持续的资产端运营模式,去闯过当前的风起云涌,去笑到最后,成为新时代的首要命题。

总结起来,合规浪潮中的高质图存,就是我们信融普惠新时代。而临汾公司所做的所有努力,所获取的累累硕果,可以说是,有预见的,经过验证的,掌握住了这个新时代的脉搏,所以在这里,为临汾公司的张总以及各位小伙伴点赞。

新时代的高质图存,需要高质的贷前,需要高质的贷中,需要高质的贷后,更需要信融财富的高质服务,这需要我们所有人拥有新的担当,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更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魄力。

要从风险控制的每一个问题导向出发,是人的问题,解决人的问题,是机制的问题,就解决机制的问题,要从业务开拓的每一个问题导向出发,培养和塑造一批强悍忠诚的精兵队伍,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原动力的同时,建立风险长效负责制度,让有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队伍,在这次浪潮中得以成长和锤炼。

新时代里论担当,论作为,这里我不得不说张总很牛,他应该算的上我们临汾信融普惠的颜值担当、气质担当、业务担当,就像我们临汾盆地,五千年文明源流生生不息,就是因为太行山吕梁山有撑住天地的气魄和担当,敢于担当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所以这里我对我们临汾新时代的新作为,抱以非常大的期望,加油吧!临汾!

感谢我们过去一年的努力,新时代里,肝胆相照,把事做好!但现在我们一周年的庆典活动,当务之急是,把心放开,谢谢大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