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好不好怎么样 服务彰显品质

http://www.jknews.cn  2018-06-14 16:17: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解放路172号(陈家坡十字路口)电话:96800。是经卫生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的,按现代化肛肠专科医院标准建设的一所集诊断、治疗、预防、保健、康复和学术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医院只专注于肛肠和胃肠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秉成患者至上,提倡感动服务的办院理念,是贵阳首家肛肠病专科医院,以专业的治疗技术和高效的治疗效果赢得广大患者的认可和拥护。

贵州肛肠第一人”在这里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特聘专家陈年秀教授是原贵阳医学院肛肠科主任,贵州肠道领域领先人物,从事临床工作50余年,擅长肛肠疾病、胃肠疾病、消化道疾病、大肠癌的诊断与治疗。荣获省级终身医疗科研成果奖、省级科技成果奖,享受国家津贴,被评为学科带头人,所带学生遍布省内外,为国家医疗行业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多次在医学会教学讲课,并曾亲自下基层医院扶持肛肠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多次带领医疗团队在全省进行巡回诊查,被誉为“贵州肛肠第一人”。陈年秀教授于每周二、四、五上午在贵阳东大肛肠医院亲自坐诊,真正为老百姓送健康。

贵州省西南肛肠病研究所落户在东大肛肠医院

由国内外著名肛肠病专家、国家级名老中医彭显光教授亲手创建的贵州省西南肛肠病研究所落户在贵阳东大肛肠医院。研究所在肛肠疑难病研究和中西药研究方面取得了众多科研成果,在肛肠界拥有极高的盛誉。现任所长彭卫红是彭显光教授之子、中医肛肠世家第六代传人,荣获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医,担任中国西部肛肠学会副会长、贵州省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等职,主编参编《肛门直肠手术图解》、《中国肛肠病学》、《中国近代名医医案精华》等8部专著,主持六味消痔片、痔克星注射液、提肛灵注射液等六项科研成果,先后获省部级一、三等医药科技成果奖、国家级新药证及国际金奖,经过不断的探索研究总结出一整套独特治疗肛肠疑难病的方法。落户后,彭教授亲临东大肛肠医院坐诊,并将研究所科研成果带到了东大肛肠医院,以东大肛肠医院作为研究基地,两者互相支持、交流,诊疗技术更权威,保证了医疗质量。

一流的专家团队,全程跟踪有保障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突出的知名专家、教授、医师常年坐诊,并不乏有出生于中医世家的名老中医,组成一支专业精良、技术精湛的医疗团队。他们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中西医结合的手段,帮助无数患者消除了病痛。治疗前他们对患者科学诊断,治疗中及治愈后进行全程跟踪,无论治疗前、治疗中还是治愈后,患者的身边始终有一个专家团队作保障。

引进国际先进诊疗设备,更规范、更专业、更安全

医院本着技术精湛,微创、无痛化的理念,积极引进国际先进诊疗设备,包括超导光电子肛肠镜检查系统、EPH痔疮微创术、多普勒超声痔动脉结扎术、美国TST无刀除痔术、美国COOK痔疮枪微创术、肛肠吻合器(PPH微创系统)、肛肠综合治疗仪(HCPT)、数字胃肠dr一体机、胶囊内镜、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全自动生化检测分析系统等检查、治疗、康复设备,涵盖术前、术中、术后全过程,为各型肛肠病提供详细的术前评估、高效的术后康复,确保了肛肠病治疗的规范性、专业性和安全性。

报销力度大,最高可报销70%—90%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是省、市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最高可报销70%—90%,大大减轻了患者就医的经济负担。为了便于医保、新农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医院建立和完善了一系列医保管理制度和流程,积极宣传,认真执行国家医保、新农合政策规定。让患者看病省心、省力、更省钱,真正实现病有所医,费有所报。

特色医疗服务,就医过程舒心便利

贵阳东大肛肠医院率先创新推出了女子肛肠诊疗中心、都市“夜门诊服务”、西南首家“名医工作室”、“个人健康管理系统”服务、贵阳东大远程诊疗平台、中西医结合诊疗中心、医助全程陪护、专业客服服务、一医一患一诊室等健康服务体系,并开设小儿肛肠科、肛门整形科、中医胃肠科、肛肠疑难病科等特色科室,为患者健康打造坚实的屏障。

为保障百姓健康,贵阳东大肛肠医院开通24小时健康热线96800,免费为患者提供一对一健康解答。医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解放路172号(陈家坡十字路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