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美出气质才是关键!北京上上相医学美容

http://www.jknews.cn  2018-06-01 08:33:14  未知  编辑:文芳

   

  整形放在当代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尤其是以微创无痕、短期塑美的微整形,更是受到诸多当红明星的青睐。面部有缺陷通常可以选择脂肪填充和注射玻尿酸等方式,前者因为效果持久,无排异等特点,成为填充界的“新网红”。整形广告铺天盖地,每个城市都有大大小小的上千家美容机构,小至美容工作室,大至规模宏大的医疗美容医院。很多医院都称自家有上百例明星案例,那么面对如此鱼龙混杂的美容业,我们怎样才能选择一家安全、舒适、有保障的医疗机构呢?

  什么是脂肪填充?

  顾名思义用自体脂肪填充缺陷部位,脂肪变废为宝。如今成活率成了脂肪界摆在头条的话题,很多整形机构都号称自家脂肪成活率高达90%多,高成活率的背后,是过分吹嘘,名与利的充斥。

  想要变美却问题百出

  我国整形美容业兴起的10年间,平均每年因整形美容而毁容的投诉近2万起,算起来10年有20万张脸被毁。脂肪填充常会出现诸如脂肪液化、结节、吸收等诸多问题,不仅会让面部出现很多问题,而且还会造成大小脸,也就是半边脸大,半边脸小。不仅没有变美不说,连原本的样子都回不去了。

  整形必须严选医疗机构

  安全塑美是根本,其次才是美感,北京上上相医疗美容始终以此作为立业之本,以消费者安全为基础,为其塑造气质美颜。

  北京上上相医疗美容机构是由国内脂肪移植领军人物、明星院长郑楚蓉携其团队打造高端医疗美容机构。以“安全化、品质化、艺术化”作为行医理念,旨在打造个性、专属的医美风格。将美学设计理念与技术手法相结合,确保打造的每一张脸都与众不同。

  上上相医疗美容机构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临床及科研于一体的整形美容机构,经过多年专业化的发展,形成了一套“精准整形”理论与技术体系,迄今为止已为数百位明星做过相关整形手术,有着十几万经典手术案例。

  明星院长郑楚蓉

  郑楚蓉院长,中国整形失败手术司法鉴定五大专家之一;美国加州杰利瑞大学院士、博士生导师;香港苏黎世BIOPLUS技术科研皮肤弹性修复中心教授,也是中国首批指定开展自体脂肪移植的专家,2013年代表国内参加全世界第三届脂肪大会,并多次被邀请参与业内脂肪交流学习讲座。

  郑院长以“气质整形”作为自己的从业理念,首次提出骨性移植的概念,并创立了ART脂肪骨性移植术。在进行脂肪填充时,应按照面部各个部位的骨性缺陷,以个人性格、执业特点为依据,打造符合个人气质的娇颜。

  擅长项目

  三度气质整形

  蜂巢明星艺术面雕

  ART自体脂肪骨性移植

  ART脂肪隆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