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初感避孕套如何代理,代理价格,代理费多少?

http://www.jknews.cn  2018-05-30 16:18:51  未知  编辑:文芳

   

  初感避孕套招商负责人里姐微信:cmh140514

  大家好,我是初感执行董事莉姐80后两个孩子的宝妈,在这个全民微商时代我选择了微商在家里做微商照顾孩子,我选择了初感001安全套,很多人都问我微商那么多产品你为什么要选择卖避孕套呢?那我就给大家说一下我为什么要选择初感避孕套。

第一,安全套产业是社会各个行业中永远不变且受众面最广的常青,人人都需要,现代人越来越注意健康,初感良心绿色健康产品,价廉物美,2016年震撼面世。质量的保证,超高的市场复购率,本身就会大大提高你的销售转化率,这是其余产品所不具备的巨大优势,选对产品就是天时地利。

  任何的产品在市场上想要立足,必须具备独特的优势,两性市场的兴起发展,离不开产品的创新,初感避孕套的上市在国内掀起001薄度的新高潮。咨询加莉姐微信:cmh140514

  据市场研究机构透明市场研究(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估计,到2024年,中国的安全套制造工业将获得每年大约12%的增幅。每年的销售额将达到大约50亿美元。在亚洲市场上,安全套的广告宣传虽然比其它产品明显谨慎,但是安全性行为的话题则越来越开放。据市场研究机构透明市场研究(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的估计,到2024年,中国的安全套制造工业将获得每年大约12%的增幅。每年的销售额将达到大约50亿美元。

  初感采用马来西亚进口乳胶作为原材料,在薄度上做到了0·01毫米,是的,你没看错,避孕套厚度每降低0.01在客户的舒适度上提升20%,告别传统安全套又厚又油腻的体验。

  初感润滑采用水溶性润滑液,市面上很多安全套采用的都是硅油润滑,水溶性润滑液不仅在事后好清洗,长时间使用可以保养私处。

而为了证实“初感”避孕套取材与技术方面的真实性,记者曾经针对于“初感”工厂进行深入调查。据了解,“初感”品牌,在真实性上,不仅符合俞熙科技相关负责人所述的所有内容,更有着多维度的创新与发展。

  在材料方面,“初感”确实采用的是马来西亚进口乳胶作为基底,并辅以水溶性玻尿酸与玛咖,让产品不仅弹性十足,具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更强调了医疗保健用品以往注重的安全保障,让消费者使用起来,不仅畅快淋漓,毫无隔阂,在使用之后,更是龙精虎猛,保障健康。咨询代理加莉姐微信cmh140514

  初感安全套7大优势

  1.马来西亚进口乳胶

  2.水溶性玻尿酸,滋阴补水

  3.全球首款玛咖延时

  4.001极限薄

  5.高大上便捷外观 单手打开设计

  6.微商第一款r标避孕套。

7.经过CMA国家检测认证

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培训,最贴心的一对一辅导,最效率的引流推广,助你迅速成为优秀的微商大咖!只要480就可以愿你多年的创业梦想。咨询代理加微信cmh14051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