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手工阿胶糕的口味怎么样,好吃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25 15:01:2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大家好,我是手工阿胶糕创始人小婉子,电话:13790486191微信:342048978我的家族世代做手工阿胶糕。至今已有300年的历史,在我成为宝妈之后,我继承了这份手艺。在了解了手工阿胶糕的好处之后,我深深的爱上了它。


 

阿胶糕有五种口味:经典原味,玖瑰味,杏仁味和蔓越莓果,也为高血糖或不爱甜食的人群提供无糖阿胶糕。制作:我家阿胶糕采用福牌阿胶和新鲜核桃芝麻红枣合理调配,小锅现熬制,不加添加剂延长保质期,不加明胶定型,不加糊精增加产量,追求阿胶高配比含量!

 

 

最近朋友圈里的阿胶糕卖的非常火,那你们可能会想阿胶糕到底有什么好处,吸引那么多的人去做。

首先要说阿胶糕的功效,即吃阿胶糕的好处:

①女人:使皮肤有弹性,减缓衰老淡化色斑减少皱纹,对经期调理有很好的帮助,长期食用。

老人:改善体质,补气养血,提高自身免疫力,强筋健骨,促进钙的吸收。

男人:补肾。脂肪肝、痛风、血液黏稠者有明显的改善。

贫血人群:阿胶善治各种血症。

亚健康人群:有效提升机体白细胞的数量,常服可精力充沛。

②阿胶的基本功效:

1.美容美颜2.补气补血3.调经安胎4.提高免疫力5.延缓衰老6.益智健脑7.强筋健骨8.扩张血管等。我家阿胶糕纯手工熬制,无添加剂,不上火,口感好味道好

③【女人吃阿胶糕的好处】

1、滋养卵巢卵巢充盈饱满,平衡雌激,当然体雌激素偏低时

2、润肠通便改善新陈代谢,清除肠道毒素改善肠道代谢功能,助睡眠保气色

3、补气活血补充卵巢营养

4、补钙血钙浓度充足

5、延缓衰老清除自由基

6、清宫排毒缓解妇科炎症,净化卵巢、子宫毒素。

④【女人吃阿胶糕的好处】

1 补血止血:阿胶补血的效果显著,人们给了它"补血圣药"的美名,擅长治疗血虚引起的各种病症。

2 防止钙流失:阿胶中含有大量的钙质,促进钙的吸收和贮存,改善体质。

3 调理月经:阿胶可以用于因血虚引起的月经不调,血多者用来固摄,血少者用来行血。

4 改善睡眠:可以滋阴养血补虚,具有较强的镇静作用。适用阴虚心烦失眠。

5 扩张血管:阿胶对血液粘稠度增加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6 美容养颜:阿胶富含胶原蛋白质,食用会使肌肤细嫩,弹性好,并且通过调养气血,使得面色红润。

⑤阿胶糕并没有季节限制

一年四季皆可服用

阿胶糕帮您解决:

1月经不调

2痛经贫血

3血虚失眠

4核桃,黑芝麻多吃益精血

5更年期阴亏燥动

6滋阴润燥

7养肝护肾

8养阴清心

9产后体虚补血

 

 

阿胶糕有五种口味:经典原味,玖瑰味,杏仁味和蔓越莓果,也为高血糖或不爱甜食的人群提供无糖阿胶糕。

【原味型】:补气养血、改善睡眠、调经、保胎安胎、提高免疫力、抗疲劳、防辐射等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皆宜的滋补品。

【玫瑰型】:美白祛斑、消除皱纹、滋养皮肤、改善气色、调经、调节内分泌。是女性消费者钟爱的一款阿胶糕。

【蔓越莓型】:气血双补 美容养颜 可预防妇女常见的泌尿道感染问题,降低胃溃疡及胃癌的发生,减少心血管老化病变,抗老化,避免老年痴呆,养颜美容,维持肌肤年轻健康。可用于治疗病后体弱或脑力衰退,妇女在产后调补也很适宜。选购建议:体寒的人、腹泻、胃寒、孕妇、哺乳期推荐传统型!

玫瑰和蔓越莓是在原味基础上做的配方,所以说也有原味的功效

玫瑰的活血化淤 美白淡斑 还有对妇科方面好一些。而且 熬胶用的玫瑰花都是上等的出口国外的平阴玫瑰 初开的花骨朵 都可以入药的 活血化淤 美容养颜效果更好些。

 

 

 

制作:我家阿胶糕采用福牌阿胶和新鲜核桃芝麻红枣合理调配,小锅现熬制,不加添加剂延长保质期,不加明胶定型,不加糊精增加产量,追求阿胶高配比含量!

想要购买或者代理的,可以添加微信或打电话咨询。电话:13790486191

微信:342048978

 

 

相关搜索:

手工阿胶糕创始人是谁有联系方式吗

手工阿胶糕代理怎么做有什么优势

女人吃手工阿胶糕有什么好处,谁知道

怎么代理手工阿胶糕,多少钱有价目表吗

手工阿胶糕方便携带吗可以随时吃吗,什么时候吃比较好

手工阿胶糕可以养颜美容吗,是真的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