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最好用的微商纸尿裤——恒安淳氧纸尿裤

http://www.jknews.cn  2018-05-24 13:26:59  未知  编辑:李编

相信大部分宝宝的尿不湿都是从花王开始的,我也不例外。说实话我也不是认牌子,但是花王确实比好奇帮宝适好用。好奇铂金夜里漏尿无法安睡整晚。帮宝适越做越假,里面不知道什么颗粒。一直到宝宝六个月接触到了微商纸尿裤。下面对这几款微商纸尿裤的使用心得,分享给大家。

1.凯儿得乐。那时候还是老款,用下来还可以。稍微有点硬,当时好像就凯儿得乐一个微商牌子。没有回购。

2.小熊贝斯。在凯尔后面出来的牌子,性价比比得乐高个人觉得。价格便宜,拉拉裤不太好用,属于实惠产品。但是后来出个铂金,觉得性价比一般。

3.卡萌。接触到卡萌十分惊艳,质感比小熊上升一个档次。柔软蓬松。宝宝穿着舒服。果断抛弃小熊,转粉卡萌。但是卡萌版型太大太宽,有时候会漏尿。拉拉裤不是热风材质。价格也略贵。

4.米菲,百诺恩。同时拿到试用装,米菲显然跟百诺恩不是一个档次。纸尿裤还行,拉拉裤粗糙直接丢进垃圾桶没用。百诺恩纸尿裤觉得一般,拉拉裤做工十分好。纸尿裤价格太高效果一般,而且摸起来有一种化纤材质的感觉,不是纯棉。

5.恒安淳氧纸尿裤。恒安不用多说大品牌,历史悠久产品值得信赖。拿到试用装非常惊叹,薄,轻,软,是见过的最薄的。穿戴也十分服帖,质感在那里。底模是打孔的,独具匠心,在夏天十分透气。做工非常细致,手感独特,大品牌的东西确实不一样。真的值得一试,而且代理门槛也非常低,没有押金。欢迎加微信565742474领取试用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