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毕上生物攻克又一世界难题 燕窝酸提取技术领先国外二十年

http://www.jknews.cn  2018-05-24 10:39:3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解决女性肌肤顽症,引领世界美肤潮流,上海毕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全球首款燕窝酸生物护肤品牌科洛卡莉亚(Collocalia)一举轰动了2018上海美博会。5月22日-24日,科洛卡莉亚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所在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户外蓬展NVIP5(N2馆前),通过科洛卡莉亚燕窝酸面膜、眼膜、祛痘、护肤及套装系列产品向广大经销商和观众展示毕上生物攻克了燕窝酸提取技术的世界难题,填补国际空白。

 

目前,人们对燕窝的了解还停留在燕窝具有养阴润燥、益气补中、化痰止咳、滋补养颜的“养生阶段”,而毕上生物的研究已经进入了以燕窝酸为核心的“调肤养颜”阶段。

从现代医学角度来看,燕窝含有三种不同的营养物质,分别为燕窝酸、表皮生长因子、集落刺激因子。研究表明,燕窝酸在调节人体生理、生化功能方面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具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着眼于燕窝酸,毕上生物把握全球生物科技趋势,推出了高端金丝燕窝轻奢护肤品牌科洛卡莉亚。随后,毕上生物以世界著名生物学教授级专家、美国Kansas State University生物工程专业博士詹晓北教授为核心,依托美国Freen公司和江南大学,与美国、加拿大和中国专家学者组成专项国际化研究团队,携八项专利技术,对燕窝酸提取进行了深入研究。历经19年8000次试验之后,研究团队率先研发了处于世界顶尖水平的燕窝酸提取技术,并成功从燕窝中萃取燕窝酸。2017年9月13日,科洛卡莉亚的核心成分“燕窝酸” 被正式收录为国家“863”计划,即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悉,毕上生物的燕窝酸提取技术领先世界二十年。相比之下,国外如印度血清公司等一些著名研究机构在这一领域还处于初级研发阶段。

 

在天然美肤领域,燕窝酸也具有革命性的功效。燕窝酸可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加快新陈代谢,激发细胞活力,促进肌肤修护,并起到持久的抗衰老作用。随着科洛卡莉亚将燕窝酸协同酵母锌精华、保加利亚玫瑰花水、鼠李糖等成分打造系列护肤品,能有效改善女性肌肤缺水、暗黄、斑点、痘痘、皱纹、松弛、敏感七大症状,让肌肤从内向外焕发活力,水润Q弹,光洁紧致,达到爱美女性追求的冻龄效果。

 

凭借卓越的燕窝酸提取技术,科洛卡莉亚已经迅速打开了国内市场,并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而在第23届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的展会现场,科洛卡莉亚与国内多家知名护肤品牌同馆展览,无论是展台规模,还是展品品质,均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认可。

好产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科洛卡莉亚将以第23届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为契机,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燕窝酸天然美肤的神奇功效,也让更多的经销商与这个燕窝酸生物护肤品牌一起走向灿烂的未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