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木子子木活性酵母原液雪耳臻颜面膜真的不添加一滴水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24 10:01:2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最近朋友圈都在热传木子子木品牌一款自称神仙水的面膜,这款面膜真的好用吗?安全吗?会不会是传销模式!下面让玲子带大家走进木子子木品牌,介绍一下这个品牌的优势以及功能成分效果,探索新的女性护肤王国,打造最完美的女神不老容颜!微信:Q893617546电话:15541338687

 

 

木子子木神仙水面膜都有哪些功效?成份都有什么呢?

- [ ] 神仙水面膜介绍

创建灵感来源于一所清酒酿造厂,年老酿酒师的脸上满布皱纹双手却依然细嫩,这个让科学家们惊讶的画面启发了他们后来发现美肌的神奇成分也从此揭开了美丽的奥秘。科学家们进行了历时十年的实验终于发现sk-ii的经典成分PITERA,它蕴含超过50种微量养分能深透肌肤,提升五大美肌维度这也是我们神仙水面膜的核心经典成分,含量90%的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

- [ 包材设计介绍

木子子木董事长李总亲自参与设计所有包装均采用可再生材料,健康环保。外盒材质是普通面膜厚度的4倍耐热抗寒,更高效的保障了产品安全稳定性,40片为一提(两盒),并配有精美手袋高端雅致,颜值担当,送人自用两相宜!

咨询微信:Q893617546电话:15541338687

 

 

- [ 面膜精华以及成分介绍!

不添加一滴水的面膜美丽奇迹,不同面膜80−90%的含量都是没有营养的水,相当于功效成分只有10-20%与我们同成分的sk~ii面膜第一成分也是水而木子子木神仙水面膜没有添加一滴,90%以上都是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整片面膜精华都是功效成分,效果不言而喻,不含一滴水所见的都是精华

- [ 研发背景以及品牌历史!

独享世界级的研发,全球第一化妆品原料提供商Sk百朗德,为爱茉莉,雪花秀,梦妆,悦诗风呤等LG健康生活,欧莱雅,迪奥,强生,娇韵诗等世界级护肤品长期提供原料,研发和技术支持而木子子木是百朗德目前在中国唯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品牌,我们是全球拥有专利最多的面膜

微信:Q893617546电话:15541338687

 

 

 

- [主要成分以及功能介绍!

1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含量90%,强效保湿,增强免疫力,激活细胞再生,活酵母能够深入肌底,活化细胞,加速新陈代谢,让肌肤焕然一新,实现美白,抗衰,保湿修复的功效!营养健康深入内层调理肌肤提拉紧致,预防初纹生成重塑肌肤绽放年轻光彩)

2银耳提取物(抗氧化,修复受损细胞,抗炎,多重保护,增强肌肤弹性,有效抵抗外部污染,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3水解透明质酸(小分子透明质酸,源源不断为细胞注入水份,养分与能量,补水,锁水)

4弹性蛋白(补充肌肤弹性蛋白,让肌肤恢复年轻态,细嫩滑润,弹弹弹)

5熊果苷(美白,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减少皮肤色素沉积,去除色斑和雀斑)

-6水解胶原(丰富的胶原精华,有效预防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性,保持肌肤细腻光滑,水解胶原分子量小,皮肤亲和力高,所以可以深入到真皮层里被吸收,达到真皮层里时补充不足的胶原蛋白,有明显的改善皮肤的效果)

以上为核心成分

-多功效:补水,抗皱,提拉去黄,紧致皮肤,淡斑美白,增加弹力,柔滑肌肤,增强皮肤抵抗力!

传统面膜生产理念配方中占比最高的“水”

而木子子木神仙水100%有效成分,深度补水,面膜品类最多的专利。葡萄牙进口天然植绒膜布,国家检测机构各大类检测。30ml液体黄金~酵母精华,贵族血统,亲民价格。不额外添加一滴水,农夫山泉董事长爆行业内幕:化妆品首位成分90%的是有没功效的水,木子子木做到了无水配方!天然补水不用水,木子子木神仙水面膜采用高比例90%的活性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替代配方中的水(该成分就是SKII核心成分的Pitera

    安全护肤。 品质保证

权威机构检测合格:国家权威质检构9项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备案抗氧化实验,抗自由基, PH值测试,温和不刺激,荧光剂含量测试0,安心呵护 见证美丽:太平洋保险承保 !无香精 无酒精 无防腐剂 ,孕妇可用专用品牌面膜

神仙水面,膜中之王,尊重肌肤,强调品质,一片,就能打动你!专利技术打造天然补水不用水护肤理念,营养健康深入内层调理肌肤,配合透明质酸和弹性蛋白,水解胶原,深度补水,提拉紧致,预防初纹生成,柔滑肌肤角质层,长期使用,强化肌肤防护机能,重塑肌肤绽放年轻光彩

微信:Q893617546电话:15541338687

 

 

用过的木子子木神仙水面膜体验者回复案例:

1敷的时候感觉脸蛋特软,特水,特舒服,刚接下来面膜时皮肤明显透亮一个度,还有精华液没有吸收进去得稍微按摩几分钟就可以了,整个皮肤呈现出一种水水润润的光泽感,摸起来软软嫩嫩的~~不愧是神仙水面膜

2它不是单纯的补充肌肤水分,保湿,更深层修护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有些抗初老的感觉,修护干纹,细纹,然后睡醒的肌肤更加饱满,滋润,最明显的感觉就是第二天肌肤很滑,而设上妆很服帖

3这款面膜俗称2代前男友面膜,因为他不额外添加一滴水,可以达到美白保湿,改善粗糙的效果,价格却善良很多,所以性价比真的高,洗完脸之后,脸真的发光,而且用手摸脸是那种很细腻的光滑,超级无敌推荐!

微信:Q893617546电话:15541338687

 

 

木子子木产品齐全,面膜,女士精品护肤品,男士高端护肤,彩妆系列,洗护系列,气垫,婴儿用品,美容用品等30余款,价格亲民,终身售后!

本品牌享受太平洋保险公司投保,专利认证,明星代言,更有无理由退换政策,欢迎使用代理,有信誉有保障,咨询探索微信:Q893617546刘佳玲老师,顾客按肤质搭配,代理一对一培养指导,成立女神打造班,量身定做最属于你的护肤新科技搭配~

 

相关搜索:

木子子木活酵母神仙水面膜有哪些成分?含有有害物质吗

做木子子木神仙水面膜代理有哪些福利?

木子子木活酵母原液雪耳臻颜面膜火爆上市代理招募中!

木子子木活酵母原液雪耳臻颜面膜有哪些优势?

木子子木活酵母原液雪耳臻颜面膜效果怎么样?真那么好用吗?

木子子木活酵母原液雪耳臻颜面膜好不好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