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黄氏御肤集御慈呵护您的颈肩腰腿痛

http://www.jknews.cn  2018-05-24 08:14:41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您是否因为腰椎病腰不能弯了,走路不利索了,觉也睡不好了!

→ 您是否因为颈椎病脖子僵硬、头晕、头疼、手麻!

→ 您是否还因为各种骨质增生、关节炎反反复复,疼痛难忍,痛苦不已!

  您也许用过各种吹的天花乱坠、神乎其神的膏药,以为用了后就能治好,但结果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有的膏药贴的时候感觉止痛效果还很好,可是不贴了,短则10多天,长则一两个月又开始疼了,有的甚至不贴了就开始疼!

  因为那些加了辣椒素、发热粉或麻醉剂的膏药贴敷后发热量超强,贴敷后有强烈的止疼效果,贴上后可立即止痛,揭掉后疼痛依旧,会让您觉得起效了,其实不然,这种膏药会使您有强烈的依赖性和抗药性,请谨慎使用。您用的部分膏药也能起到缓解的效果,但由于其有效成分低,渗透性差,无法治疗彻底,看似治疗好了,但是容易很快复发!

黄氏御肤集御慈有别与传统方法的优势有哪些

  针对风湿骨病常见的方式是吃药、贴膏药,疼得厉害以后打针封闭,可是在我们的骨骼周围、骨膜上面和脊椎的纤维环上面既没有神经也没有血管,药物很难到达那个地方,更何况我们人体对药物的吸收非常的少,药物通过肠道吸收,再通过血液到达病兆的地方,这个药量已经很少了所以达不到预期效果。

  第二个方法是物理疗法,物理疗法是扎针、拔罐、理疗、按摩、刮痧、牵引、推拿,加起来是十种方法费时费力代价还高,相比之下也就是黄氏御肤集·御慈没有上市之前,大多顾客选择的是膏贴类的膏药,但是众所周知膏药的弊端很多,刺鼻的味道人未到味先到很是尴尬,不透气易导致皮肤起泡溃烂,尺寸有局限性,一个部位疼贴一个多个部位疼贴很多个穴位有偏差就会影响效果,最关键的是粗糙成份不利于患处吸收,而黄氏御肤集·御慈淡淡清香,根据个人承受力选量,膏状体易涂抹高效覆盖穴位,分子小,有极强的渗透力,直达患处进行消炎止痛,修复损坏细胞,黄氏御肤集·御慈一次功效相当于传统八倍功效。炎症消除,得以修复,通则不痛不疼就好了,所以这是黄氏御肤集·御慈的特点。

  黄氏御肤集·御慈不打针,不吃药,用传统中医疗法让你轻轻松松在家就能治愈颈肩腰腿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