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美丽中国美丽辣妈 首都舞台大放异彩

http://www.jknews.cn  2018-05-23 08:12:4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5月的北京鲜花盛开,气候宜人,游人如织中有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世界的瞩目,那就是在5月母亲节赴京参加赫丽颜杯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总论坛,首届美丽中国 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有艺术梦想,有生活追求的创业辣妈们。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赫丽颜杯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总论坛组委会策划主办了,首届美丽中国  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中国辣妈才艺秀大赛,通过各种文化艺术形式展现中华文化永久的魅力和时代风采,传承创新民族精粹,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让更多的有才华的辣妈登上更高的舞台,实现中国梦,传承中国精神,繁荣辣妈文化,倡导积极向上的中国母亲文化,讲述百姓故事,传递正能量,塑造美好优秀的妈妈榜样。

首届美丽中国 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以“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音乐,舞蹈,戏曲,辣妈秀,诗朗诵等颇具专业水平的文艺节目,也有精彩纷呈的中国书画艺术展。既有著名艺术家现场高艺术水平的专业演绎,也有创业辣妈自编自排,充满了地方特色的原创节目。

来自北京,上海,山东,贵州,安徽,云南以及四川成都等地的创业辣妈们,5月母亲节在首都舞台上惊艳绽放,用各种文艺形式“讲述中国故事”,上演了一场美丽中国,美丽辣妈的令人震撼的文化大戏。

艺术节一开场是来自四川成都的辣妈们五彩缤纷,华丽优雅的《中国圆舞曲》,20多位美丽辣妈身着时尚礼裙在舞台上惊艳亮相,华贵示人,震撼全场,充满激情演绎了美丽中国,美丽辣妈的艺术梦想,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旗袍拉丁舞秀《花样年华》,数位美丽辣妈身着传统典雅旗袍,在神秘现代的拉丁舞音乐的节奏中舞蹈,性感火辣,穿越了时空,让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点燃了舞台,如梦似幻,令人如痴如狂,忘了今宵是何时。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鲜血染红了她”深情优美的旋律中,身着草绿色军装的辣妈们用美丽的舞姿,展现了战争年代女战士对美丽新世界的向往,对和平生活的憧憬,把人的思绪和情感拉回了革命的年代。

热带的沙滩上走来了活泼热情的,奔放开朗的辣妈,她们舒展的舞姿,热烈飘逸的红纱裙,瞬间让舞台充满了阳光椰影,蓝天碧海,她们在节奏鲜明的音乐中展示了中国新时代女性的时尚风采,观众们被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所打动。

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的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明和历史,本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的舞台上,由著名朗诵艺术家殷之光带来的极具艺术个性色彩的击鼓配乐诗朗诵《满江红》震撼全场,《过零丁洋》引起轰动,这些脍炙人口的名篇佳作,完美的诠释了中国故事,再现了历史,彰显了中华民族英雄的爱国情怀,引起了现场观众激情彭拜的阵阵掌声,也把活动现场的演出推向了一个高潮,代表了首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的艺术水平和高度。

首届美丽中国,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在京举办的时间恰逢5月13号的母亲节,由十几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辣妈组成的诗朗诵团队,在优美抒情的音乐中,深情朗诵了诗歌《我为母亲唱首歌》既表达了对妈妈的眷恋和感恩,也充满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创业成功不忘回馈社会,爱国爱家爱生活,成为中国创业辣妈的心愿。

和谐舞蹈队的新疆舞,茉莉花香模特队的舞蹈《茉莉花》,梅之韵艺术队的旗袍武韵表演《凉凉》,浓郁的地方特色民间舞蹈《槐花几时开》都以精美的造型,颇有创意的编排赢得所有观众和现场的文化艺术节专业评委的好评,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除了各城市的辣妈艺术团队的积极参与以外,还有一些怀揣艺术梦想的辣妈带着个人的精彩才艺登上舞台,一展才华。她们当中有精彩的书画表演,有大气磅礴的女高音歌唱,有载歌载舞的女声表演唱,更有浓郁的少数民族特色的欢快舞蹈,辣妈们载歌载舞,能歌擅唱,坚持艺术梦想,塑造美好生活的舞台形象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这其中最为突出的当属来自四川的辣妈们,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在本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总顾问,总指导,著名舞蹈艺术家韩莉老师的带领下,辛苦排练了两个多月,付出了巨大的劳动和努力,精心打磨了十几个高水平的艺术节目。共准备了民间舞蹈,旗袍走秀,现代踢踏舞,集体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美不胜收。昔日川妹进京只为谋生,今日四川辣妈登上首都舞台大放异彩,为美好幸福的未来闻歌起舞,美丽中国,美丽辣妈,有强大的祖国才有我们的家,有美好的母亲才有美好的生活。讲好中国故事,就是在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呈现,高潮迭起之后,首届美丽中国,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中国辣妈才艺秀大赛最终角出各项大奖,殊荣无数,来自四川成都的梅之韵艺术队以出色的表演和舞台风格,荣获首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团队金奖,茉莉花香模特队和含香华服艺术队喜获团队银奖及铜奖。以及最佳艺术奖和最佳创意奖等单项奖。

团队大奖实至名归,艺术节的个人大奖的角逐也几近白热化,最后来自成都的郝莉辣妈以出色的女声表演唱《南泥湾》荣获本届艺术节个人节目金奖,另有更多的展示了个人艺术才华的辣妈分别荣获个人节目银奖以及铜奖和最佳艺术奖,创意奖等。金灿灿的奖杯,热烈的掌声,鼓励的荣誉,让所有参加首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的创业辣妈们感到了无比的荣耀和自豪,这一刻她们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化为了喜悦和开心,坚持梦想,终有所成。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没梦想谁都瞧不起。本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主办方,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组委会将“最佳组织奖”颁给了,为本次活动付出了心血和艺术创意的总顾问韩莉老师,以表彰她的大爱,分享精神,以及精湛的艺术水平。

帮助中国妈妈做经济独立,人格自由,身心健康,有追求有价值的女性。唤醒更多的中国母亲重视自我的人生价值实现,大爱,分享,美丽,成长,做优雅,高贵,真善美的女性,成为幸福家庭的引领者,孩子成长的人生榜样,担当创造和谐美好社会的责任,是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三年来一直坚持的使命。

为提升中国创业辣妈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对民族艺术的学习,2018母亲节首届美丽中国,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还特邀了,中国书法学术研究院常务理事,山东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书画院王洪山院长领衔20余位齐鲁名家书画作品亮相首都,绽放北京,带来了主题为“传承中华文化 弘扬民族艺术 ”的中国齐鲁名家书画展,精彩的书画艺术作品为来自全国的创业辣妈们带来文化大餐,精神饕餮,中国博大精深文化精粹的提升和熏陶。

中国书画,民族国粹,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历史之悠久,影响之深远,意趣之浓重,参与人员之众多,是世界上任何国家、任何民族的任何形式所无法比拟的。作为东方文化的代表形态和象征,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中国书画之所以为国人和世界人民喜爱,享誉几千年,正因为它是民族的,传统的,经典而最优秀的民族符号,也是本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讲好中国故事”主题内容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本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辣妈天使”慈善公益活动中,山东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书画院王洪山院长携名誉院长朱锡实先生公益捐赠了两幅书画作品,公益拍卖了两幅书画作品,为听障儿童的康复训练募集善款,奉献大爱。年过七旬,一直为弘扬民族艺术孜孜以求的王洪山院长还将自己气势磅礴,大气如虹的书法作品捐赠给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组委会,“腾飞中国,辉煌辣妈”!美好的祝福,真诚的祝愿,感动了全场创业辣妈参会代表,获得来宾们热烈而隆重的掌声。 

美丽中国 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正是这样一场以传播美丽辣妈文化艺术,鼓励中国妈妈释放自己的才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弘扬民族文化,打造艺术精品节目,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的高雅而大众的艺术盛宴。用艺术来感染人,用文化来提升中国母亲的整体素质,打造平民辣妈偶像,影响更多的妈妈做美好的女性,温暖他人,赢得世界尊重,专属于中国母亲的全国性文化艺术活动。    

今年虽说是首届,但已经初具规模和艺术水平,涌现了大量的具有高水准的中国辣妈艺术精品节目和文化亮点,相信未来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将成为中国辣妈绽放自己的艺术才华,放飞艺术梦想的大舞台。为了凝聚更多的辣妈艺术人才,打造属于中国辣妈的艺术团队,在本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的最后,活动总策划,主办方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于秀女士隆重宣布,中国辣妈文化艺术团正式成立启航!为更多的中国辣妈成就个人价值,实现美好梦想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消息一宣布,台上台下掌声雷动,中国辣妈,向梦想出发!

最后,赫丽颜杯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总论坛总冠名北京赫丽颜品牌创始人郝红女士,协办单位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执行院长吴亭亭女士,内蒙古管鹿集团副董事长苑玉女士,品牌顾问袁洁平先生,以及山东省通俗文艺研究会书画院王洪山院长,黑龙江金域响米集团,香港泉水叮咚集团,摇篮网的负责人为获奖的辣妈艺术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及证书,祝贺所有参会辣妈代表取得佳绩,再创辉煌。

本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的压轴大戏,是几十位高贵,美丽的辣妈身着靓丽,优雅的旗袍,伴着节奏明快,欢乐活泼的《康定溜溜的城》的音乐,一起走上舞台,展示旗袍踢踏舞秀,穿越时空的结合,时尚与经典的混搭,引爆全场,嗨翻整个舞台,尽兴的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难忘的2018母亲节,美丽中国,美丽辣妈,讲好中国故事,传承中国梦,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坐标,创梦人生,荣耀辣妈,非中国创业辣妈莫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