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想吃不想胖?还想减肥美牙?瘦身新主张了解一下找安娜

http://www.jknews.cn  2018-05-22 08:11:2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蘑菇餐减肥赢得众多明星青睐】

美国杂志《时尚》报道称,最近,新的减肥方法——蘑菇餐,成为明星们瘦身的新宠儿,尤其被美国歌手凯蒂 佩里(Katy Perry)和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凯莉 奥斯本(Kelly Osbourne)大力推广。

蘑菇餐减肥即连续14天,一日三餐只吃蘑菇,最好生吃。想想100克蘑菇平均只含25卡路里,算得上是真正的瘦身利器了!

虽然说蘑菇餐的瘦身功效让人非常心动,但也不是没有风险。实际上,蘑菇餐属于低热量餐,能给人体提供的卡路里很少。这意味着人们在瘦掉胯部、胳膊或大腿的同时胸部也会跟着瘦掉。没有什么减肥餐能让人只瘦身体的某一特定部位。要想如此,最好去运动和健身。还有,若不懂得平衡饮食,“溜溜球效应”有可能出现。即一旦停止蘑菇餐,恢复到以往不当的饮食习惯,体重可能会大幅度反弹。要注意的是,虽然蘑菇有很多好处,但并不包含人体所需要的全部营养。蘑菇餐也可能会使人乏力和营养不良。最后,蘑菇餐引起的沮丧感可能会使人们之后的饮食变得混乱。蘑菇虽好,最重要的是合理与健康减肥。微信号: Tel15553828137

1.瘦成一道闪电的秘诀女皇燕窝搭配5盒340元2.贵妇级别高端养护~每家必备,第二支半价64元3套480元成为代理3.居家旅行必备产品之一~牙美第二支半价39元10牙美480元成为代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