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堕胎药去哪里买

http://www.jknews.cn  2018-05-21 19:23:44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药流后需要引起哪些注意?很多女性朋友们在面对意外怀孕之后都感觉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她们在考虑问题上都是欠周全,都认为药流比人流经济实惠,殊不知在这后面藏着多大的危害,因此,女性朋友们在选择药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如果您已经选择了药流去除意外的话,那就的多注意药流后的事项了,那么,药流后需要引起哪些注意?下面就来听听医生为我们怎么讲解的吧!

    医生指出,一般来说,药物流产的成功率仅75左右,如果您出于各个方面的原因必须选择药流的话,那就的多加注意药流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一般来讲,药流后需要注意如下几方面!
 
    药流后需要引起哪些注意之一:药流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避免盆浴、阴道过度的冲洗,禁止过早的性生活.并注意勤洗换内裤内衣!这样才能保障阴道足够的干爽,才能避免细菌的聚集!
 
    药流后需要引起哪些注意之二:一般药物流产都不怎么干净,应该在每次上厕所的时候都要观察阴道的出血的情况,在正常情况下,15天以内出血量由多到少,如果超过15天且出血量由少变多就应该引起注意,就应该及时的把这些分泌物送往专业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防患于未然!
 
    药流后需要引起哪些注意之三:在药流之后要多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时间,因为在此阶段人体是十分的脆弱,需要足够的休养时间.较好是不要过度的熬夜、过度的操劳!并注意过早的参加劳动或者体育劳动!
 
    药流后需要引起哪些注意之四:药流后要多注意饮食方面的数量与质量的相互搭配,多吃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豆制类、瘦肉类、蛋类等丰富的高蛋白食物,且不要吃一些辛辣食物、海鲜类食物!
 
    医生提醒:药流主要是通过口服来达到流产的,其中用药的疗程比较长,如果您要选择药流的话,就应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这样才保障您的,切不可自行乱投药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