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代理思埠哆啦A梦纸尿裤门槛高吗,适合长久做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19 10:12:5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哆啦A梦纸尿裤,思埠独家运营的高品质透气纸尿裤,国际原料供应,大牌进口高质量,第十代全芯体结构,一体成型轻盈芯体专利,3D柔软亲肤细绒,零触感棉柔舒适,快速导流锁设计,强劲吸水锁水,柔薄透气干爽,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官方总代理微信:z15053651440

 

 

思埠这款哆啦A梦的纸尿裤,定价是同样品质产品售价的30-40%,竞争力就不言而喻了。我们考虑的是让更多妈妈用上更好的纸尿裤,这样有了深度体验之后,等于对思埠的品牌和口碑有更大的传导效应,而且会有很多人因为使用而信任思埠,带来后续产品和代理的机会,这也是这款产品我们策划包装准备很久之后推出的行业巨震产品,接受和各大品牌之间的性能对比测试,比一比就知道!


 

思埠集团重磅推出哆啦A梦柔薄干爽透气纸尿裤,选择纸尿裤的时候每位宝妈宝爸一定要认真选择,因为宝宝们的肌肤很脆弱,对纸尿裤的要求也是很高的,选择纸尿裤应当选择轻薄、干爽、透气性好、吸水性好的纸尿裤,同时平时要注意宝宝的排便排尿,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避免皮肤疾病。

思埠哆啦A梦的纸尿裤得到充分保障,市面主流品牌普遍使用的便是第二代芯体‌‌。但这类传统芯体在吸收速度、防反渗程度、厚度及芯体的强韧度等方面仍存在一定的技术局限,使宝宝红屁股、反渗侧漏等问题仍未能完善解决。

这款纸尿裤透气干爽舒适,特别是夏天,宝宝PP不上痱子,哆啦A梦的纸尿裤之所以是很多爸妈的选择,一大原因就是方便好使


 

纸尿裤的优点

1、国内的纸尿裤都是针对亚洲宝宝的,纸尿裤型号齐全,包括S/M/L/XL,适合从5kg—25kg的宝宝使用,受众范围广泛。

2、表层选用无纺布层,并经过特殊处理,去除表面的毛刺,令纸尿裤更柔软。

3、吸水设计方面,采用专业的高分子吸水颗粒,迅速吸收,遇水后仍呈白色,锁水效果好。

4、导流层设计,迅速将尿液向下传递扩散,最大限度的发挥高分子的吸收作用。

5、腿部周围有多层立体折边设计,柔软贴身又防漏。

6、棉柔圆弧摩术贴:棉柔表层加上弧造型,不会刮伤娇嫩肌肤,也不会吵醒熟睡中的宝宝。

7、三条尿湿显示。宝宝尿湿后,尿湿指示会变成蓝色,提醒妈妈及时更换纸尿裤。

这款产品是思埠2018年进入母婴市场大战略,为什么要进入母婴市场,因为我们要替帮宝妈宝爸省钱,也要让宝宝更舒适,让更多宝宝用的起好的纸尿裤,就是这么霸气!

婴爱尔爱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快乐地成长。而在设计中,婴爱尔爱纸尿裤不仅在面料的选择上,考虑到宝宝的皮肤娇嫩容易受到伤害,所以用了柔软的极细棉绒般内表层。而且考虑到宝宝年龄小喜欢乱跑乱动,在贴身程度上,采用了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360度环抱小腰身,随宝宝动作轻柔伸展而不易脱落。减少了妈妈们的担忧于苦恼。

 


何一次机遇的到来,都必将经历四个阶段: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每一次机遇的到来都会造就一批富翁。人生比努力更重要的是选择!趋势而为是财富的源泉!婴爱尔爱纸尿裤面向全国招代理,不论你是学生、宝妈、上班族等都可以做我的代理,只要你充满正能量有上进心,我不怕笨的,只要你努力,我不怕卖不出货的,只要你坚持,这里有专业的团队,一流的培训,手把手教你做好微商,月入过万不是梦!官方总代理微信:z15053651440


 

相关搜索:

婴爱尔爱纸尿裤怎么代理,一手货源哪里有

爱尔爱纸尿裤找谁代理最可靠,找总代理周燕

哆啦A梦纸尿裤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怎么代理

思埠婴爱尔爱纸尿裤客户评价怎么样,怎么代理的

思埠婴爱尔爱纸尿裤淘宝有卖的吗,质量怎么样

思埠婴爱尔爱纸尿裤受法律保护吗,价格贵吗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