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史洛比-央视保障,实力至上

http://www.jknews.cn  2018-05-17 10:21:41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018年4月,对泉州俊发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泉州俊发)以及史洛比来说,是个意义非凡的时刻。4月13日,泉州俊发在中央电视台送审的广告片“俊发卫生用品”已经通过最终审核。作为中国最大的电视媒体和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中央电视台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而泉州俊发广告片过审无疑是对公司和史洛比品牌实力的认可。

 

泉州俊发的主打品牌史洛比——一个来自英国的婴幼儿用品品牌,2016年泉州俊发与英国史洛比国际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委托泉州俊发生产制造,史洛比品牌自此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本着将最新的育儿观念惠及大众,从而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

 

2016年史洛比新增意大利发明的最新一体式沙漏型环腰裤2条和一体式拉拉裤2条,同时安装了金属检测仪、污点监测系统、紫外线杀菌设备等多套专业的质量检测设备,建立起严谨、专业、规范的生产作业管控体系,并在2016年12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企业》称号。

 

史洛比同时还引进了德国先进的条码全程追溯系统,有力的保障了生产全过程处于严密的质量跟踪和控制之中,深层次的推进了企业的管理和变革,以“重质量、守信誉、践诺言”为企业文化,以关注婴幼儿健康为企业宗旨,秉承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共同打造良性可持续发展的供应系统。作为全球首款幼儿生理科学应用纸尿裤,史洛比纸尿裤以全息科技精心研造,致力于打造“智能育婴”领域的第一品牌。

 

史洛比以“高标准、高技术、优品质”为品牌初心,多年来不忘初心,始终专注高端纸尿裤研发制造,致力于打造高端纸尿裤品牌,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站在离消费者最近的位置,迅速、准确地捕捉不断变化的时代需求。真正让消费者放心安心!产品广受消费者好评!史洛比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同时通过持续变革,努力成为中国乃至国际顶级的妇幼生活用品企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