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七天俏计划代餐奶茶减肥瘦身效果真那么厉害吗/有什么不良反应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7:09:3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7天俏计划均衡营养代餐,7天让你从“轻”出发——七天俏计划核心董事臧娜

如果你也是被肥胖困扰的爱美人士,如果你也是在家全职带孩子的宝妈,想要寻找一份自己的事业,不用再看老公的脸色,如果你想享受人身自由,财务自由,如果你想给父母和孩子更好的生活。那么,欢迎你来加入我的团队,这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和你一起奋斗。
我们不说假大空,不盲目,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七天俏计划核心董事臧娜【微信:18300208268(手机同号)】
思考一千次,不如行动一次。
新品推出期间,如果你看好这个项目,就抓紧时间抢占商机吧。

 

 

7天俏计划均衡营养代餐选用高营养大豆分离蛋白和多种吸水性极强的有效成分,以辣木叶、南非线叶金雀花、圆苞车前子、魔芋等为原料,含有特定的热量和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可以有效的控制食量和食物中的热量,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且不容易引起营养失衡。降低糖尿病患病概率,减少内脏脂肪,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美容养颜。

 

 

7天俏计划奶茶老少皆宜,高营养低热量,引领全民新食尚!

发福人士——高营养健康瘦,减肥更塑形;

商务人士——高营养让你轻松面对压力,精力充沛充满活力;

奋斗少年——工作餐食堂餐营养不良,满足高强度工作学习中的高营养需求,舒缓工作和学习中的压力,精力充沛,思维清晰;

挑食儿童——专业全面的营养,守护健康,提高免疫力;

吃货一族——全面营养成分,让你抵挡各种油腻食品的诱惑;

父母长辈——预防三高,延缓衰老,让父母陪我们一起青春不老。

7天俏计划奶茶开启有营养的瘦身模式,只有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还不够,我们不仅要温饱,更要健康和营养,让你瘦的健康、瘦的营养、瘦的年轻!

七天俏计划核心董事臧娜【微信:18300208268(手机同号)】

 

 

7天俏计划奶茶如何服用?

冲泡方法:以300-400ml,70-80度水冲泡,均匀搅拌。

1.纤体瘦身,遵循的是321代餐,7天瘦身法。

2.保持现有体型,每日 1 杯,代替晚餐服用。

3.养生保健,每日1杯,随时饮用,可当饮料喝。

每周的服用方法,都是一样的。直到恢复到满意体重。可持续以每天一杯的食用剂量,坚持喝个1,2周。当然,长期食用也是可以的。本身就是食品,对身体是有益处的。

第一周,是肌体控制调整期。(约减脂减重5-8斤)

第二周,是肌体调整适应期。(会有2-3斤的反复。摆正心态,持续坚持)

第三周,肌体驯化期。(能稳固第一周瘦下的5-8斤,在此基础上,约减脂减重2-3斤)

第四周,人体体脂调节重塑完成。体重基本平稳,接下来可轻松应对,持续每天服用1杯,可当饮料喝。

【注意事项】婴、幼儿、糖尿病患者、孕妇慎用。低血糖者不建议整天代餐。

 

 

微商,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着行业趋势,谁都想赚取到一桶金,那么究竟如何赚钱,取决于你的选择:选择一个有强大影响力的品牌、无与伦比的产品品质、一个优秀的专业扶持团队。7天俏计划奶茶瘦身品牌万事俱备,等你加入!开启个人微商全新模式,和我一起努力,改变自己,经营一份美丽与财富并存的事业吧!

七天俏计划核心董事臧娜【微信:18300208268(手机同号)】

 

 

相关搜索:

七天俏减肥奶茶需要节食减肥吗/七天俏计划核心董事臧娜告诉你

七天俏计划是什么/七天俏代餐奶茶多少钱/核心董事臧娜为你解答

七天俏代餐奶茶减肥效果是不是骗人的/一个疗程能瘦多少斤

朋友圈七天俏计划是新品上市吗/怎么代理加盟/咨询核心董事臧娜

七天俏减肥计划会不会反弹/有哪些注意事项/核心董事臧娜解析

七天俏计划是减肥药吗/减肥原理是什么/核心董事臧娜权威解答

代理加盟七天俏计划有什么要求/核心董事臧娜在线手把手教你

有多少人买过七天俏计划/减肥瘦身效果好不好/真实案例讲述

七天俏计划相比其他减肥产品有哪些优势/核心董事臧娜为你解答

现在七天俏计划市场需要大不大/代理利润高吗/代理加盟找谁靠谱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