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新时代 新跨越 感受美丽时光创新力量

http://www.jknews.cn  2018-05-15 11:16: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我们的商业格局,消费观念和经营模式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在这场地震式的变革中,企业开始从价格思维向价值思维转变,战术经营向战略经营转变,从产品竞争向商业模式竞争转变。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美丽时光国际大胆的提出了“让医疗回归本质,让价值回归终端”的商业新思维,在大健康、医美行业迈出了创新的第一步,开创了“三维一体”的共创商业模式,翻开了健康产业、医美行业的新纪元;让消费者成为消费商,颠覆了行业的上下游关系,推倒了健康产业和医美行业的界线,今天的买方,明天可能会摇身一变成为卖方,甚至可能是行业的霸主。

我国2017年医疗美容达到了8000亿市场规模,每年还在以15%-20%的速度递增,正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发展,不管你相不相信,医疗美容都将成为了当下趋势热点;谁能在这轮趋势中崛起?谁就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美丽时光共创商业模式,是医美+健康跨界思维的破冰之举,是中国美业的一次勇敢尝试,也是顺应未来趋势的一次完美突破;模式的创新,实质就是医疗美容机构(实体)+互联网(平台)+创业者(团队)= 美丽时光大医美大健康帝国,在这里任何创业者可以迅速拥有一家属于自己整形医院、大健康管理中心,不需房租、医生,不要承担任何运营成本及医疗风险的跨界分享医美大健康财富模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