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戴德梁行荣获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年度杰出机构奖”

http://www.jknews.cn  2018-05-10 15:27:4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举行;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凭借突出表现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于本次论坛颁奖晚宴上作为唯一的房地产服务商荣获“年度杰出机构奖”;

在最终获奖的15宗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类REITs、CMBS、CMBN产品中,戴德梁行参与的9单产品分获“年度十佳交易”、“年度优秀交易”、“年度新锐项目”大奖,专业服务得到表彰;

本次论坛年会约有4000名行业精英参会,是我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金融会议之一;

 

北京, 2018年5月10日 —— 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在北京举行,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凭借突出表现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于本次论坛颁奖晚宴上荣获“年度杰出机构奖”。

 

 

 

本次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由中国资产证券化研究院、标普全球评级、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共同主办,约有4000名行业精英参会,是我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也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金融会议之一。

 

本次年度奖评选旨在表彰2017年度为中国资产证券化与结构性融资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与项目,戴德梁行表现尤为突出。2017年是中国不动产资产证券化市场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其中戴德梁行参与已成功发行的产品占50%市场份额,行业内遥遥领先在本次大会最终获奖的15宗房地产资产证券化类REITs、CMBS、CMBN产品中,戴德梁行参与的9单产品分获“年度十佳交易”、“年度优秀交易”、“年度新锐项目”大奖,专业服务得到表彰:新派公寓权益型房托、金融街(一期)、招商创融-福晟中心、中联前海开源-勒泰一号、嘉实资本中节能绿色建筑、天风-华贸SKP、中银招商-北京凯恒大厦、天风光大-亿利生态广场一期、畅星-高和红星家居商场。

 

截至目前,戴德梁行估价及顾问服务部已陆续完成34支大陆已发行的房地产资产证券化项目评估工作,在市场上遥遥领先,物业类型涉及商业、写字楼、公寓、物流、酒店。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估价及顾问服务部主管及高级董事胡峰携董事杨枝和高级副董事刘慧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在对话环节与现场嘉宾深度交流,分享关于“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和REITs发展前景”的话题。胡峰表示:今后REITs将盘活存量商业地产、实现投资的流动性安排,打通商业地产的产业链,形成商业地产的建设、开发、运营管理、退出的产业闭环。今后各类机构将会有更多的机会进入整个闭环,相应的投后管理团队和专业的运营管理机构也将会迎来一个更庞大的市场。此外如果有了REITs,个人花一万元甚至一千元也可以参与投资动辄几十亿的物业,享受物业运营和增值收益。

 

除了本次荣获的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 “年度杰出机构奖”,戴德梁行团队在过去短短半年内还荣膺多家专业评选机构颁发的“最佳资产评估机构”、“评估机构市场领先奖”和“2017REITs评估最具影响力奖”等多项殊荣。

 

 

-结束-

 

关于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 秉承敢梦敢行动的理念,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戴德梁行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之一,遍布70多个国家, 设有400多个办公室,拥有48,000名员工,在大中华区设有20家分公司, 2017一举揽获《欧洲货币》杂志中国区四项年度大奖,在评估、代理、研究及综合实力多个领域排名第一。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达69亿美元,核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管理、租赁代理、资本市场及顾问服务等。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ushmanwakefield.com.cn或关注我们的微信(戴德梁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