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LAVER毛囊生物科技与脱发的治疗

http://www.jknews.cn  2018-05-08 14:07:0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绝大多数脱发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因为平时经常熬夜、工作压力大、抽烟、喝酒、饮食辛辣、营养不良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慢慢发现自己头发特别油,摸上去又细又软,头屑特别多,而且一脱再脱,大有“秀发一去不复返”的趋势。

为什么有的人才二十几岁,却因为脱发看起来像个五六十岁的老头?用尽千方百计,头发还是掉光光,害怕受到外界歧视和嘲笑,最终陷入脱发怪圈走不出来?很多人一发现自己脱发,第一反应就是采用常规方法或民间土方偏方,却不知道这些方法收效甚微,甚至带来不可预知的副作用和危害。

① 常规方法:生发剂、育发液或者一些电视广告中的防脱洗发水。初用偶尔会有一点效果,但发根不稳,容易脱落,停用会脱得更厉害,且会对男性功能产生副作用,或造成女性内分泌失调。

② 土方偏方:有人用硫磺皂洗头,用生姜片擦头皮,也有人喝芝麻糊。往往到最后,都会发现并没有任何改善,甚至有时候会导致头发发黄、干枯。

③ 物理方法:用激光仪器或者种植头发的方法,首先费用特别昂贵,其次,这毕竟不是自然生长,特别容易复发,而且会对发根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事实上,这些方法大多没有从脱发根源入手,盲目追求短期效果,很容易对头皮造成二次伤害,导致毛囊萎缩,甚至永久闭合。只有从根源上解决毛囊受损的问题,才能改善脱发的情况,LAVER莱薇尔防脱育发液正是从毛囊根部入手,采用SFD毛囊生物科技,快速达到防脱生发、强韧发根、滋养发质的效果。

首先精华液经头皮渗透至毛乳头,打破毛囊壁的渗透障碍,修护瘫痪的毛囊,打破毛囊休眠期,从根源上激活并疏通毛孔。

高活性SFD活力因子及微分子植物精华进入毛囊内核,及时修护毛营管,进一步修护毛囊内环境,使现有毛根得到营养,加固加粗,强健发根,防止毛发脱落。

失去活力的毛乳头被激活后,给毛母细胞提供所需营养和代谢能量,生成新的毛母细胞,黑发幼发生出来。营养充足的毛乳头生命力旺盛,毛母细胞分裂增殖,新的毛根越来越多,一段时间后,一头全新乌黑的密发布满全头。

内含侧伯叶、何首乌、白鲜根和三七根等有效生发成分,野生何首乌更具药用价值,被称为毛囊“醒神”的灵方,蕴含多种人工无法合成的特殊成分,可提升头皮细胞能量,缩短毛囊休眠期,起到激活毛囊,长出新发的作用。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脱发,都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 男性脱发经常是从前额两侧及头顶部慢慢脱落,几年或十几年后形成秃顶:

女性则多表现为头发稀少干枯,毛发也是慢慢的、逐步的脱落,露出头皮:

在开始脱发后,没有采取任何补救措施的情况下,头发脱落只会越来越严重!一旦发展到秃顶的程度,就会造成永久性脱发,不可逆转!而通过LAVER防脱育发液进行治疗的患者,每天有上百位朋友摆脱了脱发秃顶的烦恼!

LAVER莱薇尔防脱育发液针对产后脱发、脂溢性脱发、发际线上移、秃顶等各类脱发人群,专业解决脱发、少发等症状。

陈先生脱发多年,头皮油腻,头顶稀疏,属于脂溢性脱发,用了三个月就解决了脱发问题,而且有新发逐渐长出,不再担心“地中海”的造型了。

李女士因为比较爱美,经常性烫染头发,导致头发大把脱落,头顶越拉越稀,用莱薇尔育发液之后变得越来越浓密了。

晓晓从怀孕后就发现梳头时候头发掉的厉害,生完孩子后,脱发依然止不住,加上产后抑郁,掉发越来越多,后来经朋友推荐用了莱薇尔生发液,头发真的密了耶!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晓静发现自己发际线也随之后移,M型大脑门很不美观,试了很多生发产品都无效。至到遇到莱薇尔,才算拯救了自己的脑门。

国家权威医药期刊《医药卫生报》特别专题报道LAVER莱薇尔防脱育发液,这种毛囊生物科技走在生发医学研究领域的前沿,以毛囊细胞再生素(DPFCF)为核心成分,系统促进毛母细胞分裂,生成健康毛发,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临床数据显示,其产品对治疗一些较为顽固的脱发、白发等,疗效显著。

LAVER莱薇尔防脱育发液全成分通过了国家专业检疫机构对微生物和重金属的检测,不含任何有害病菌,不含铅、汞、砷等有害重金属。内含侧伯叶、何首乌、白鲜根和三七根等有效植物生发成分,安全有效。

LAVER专注育发生物学研究10多年,超百万脱发患者康复验证。高倍浓缩SFD生发小分子,瞬间渗透发根,根源激活毛囊,提供毛发生长所需营养,焕发毛囊生机,再次长出新发,永久告别脱发!

复制下方淘口令 打开手机淘宝 立即购买LAVER防脱育发精华液!

淘口令¥K9lX0sMgliR¥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立即购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