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EXP ASSET项目是什么操作模式?为何如此火爆

http://www.jknews.cn  2018-05-03 11:44:2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EXP ASSET 在英国和欧洲波兰注册,(英国注册号:10743547)资本总额达25万英镑,是一家从事在数字货币交易,创新投资和 IT 初创投资领域及投资教育领域,由专业经理人、资深交易员和理财分析师组成的公司,EXP ASSET主要经营领域是:数字货币挖矿实体业,在欧洲等地开设数字货币的矿厂,每天产出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并且逐月扩建矿厂规模。EXP ASSET理财导师联系方式:微信:13369057292



公司主要集合了金融管理投资以及金融线上培训教育等新形态的互联网公司,主要专门代理资产管理,帮助投资人通过数字货币挖矿、数字货币交易差价创造获利帮助投资人完成资产倍增。EXP是全球史无前例的八个矩阵和双轨结合的模式,动态静态收益相结合,以静带动。矩阵收益主要来源于数字货币挖矿,每个矿工每天收到挖矿的收益,持续时间180天,双轨收益来源于数字货币市场交易,外汇市场交易,以及数字货币相关交易的在线教育培训。

营销模式:

一、双轨制

EXP双轨静态收益

双轨制的静态收益,造血来自于数字货币和外汇市场交易,也就是货币之间的买低卖高赚钱差价,这是人工操作的,所以是配合欧洲工作日发放。

100美金起步,购买了教育包后,周一至周五享有交易的静态收益,本利合每个工作日约1%左右,每个资产包从100$分红到120$约六个月结束。复投自由,无限代计算,不分血缘,有利于团队共赢发展。投资1000美金以上的会员,可创造年投报率200%-1200%!EXP双轨动态收益

1、直推奖

投资250$会员享有直推奖4%

投资1000$会员享有直推奖8%

2、对碰奖

投资1000$并直推三位1000$会员,即可开启动态双轨无限代对碰奖金10%,每天3000$封顶

EXP 矩阵

全球唯一的八个矩阵模式,终生投资只需一次25美金起步,即可开启EXP事业,起步低易复制,真正的以小博大。



投资金额从25美金到1975美金不等,并且M250以上开启每天挖矿被动收益,公司推出这个矩阵模式,全球领先!三乘十矩阵,三三复制,机械公排,公平公正,占位优先。共88572个点位,电脑自动按照激活时间排位,滑落见点就收益5%,具体模式如下:

EXP矩阵静态收益

矩阵的静态收益,造血来自于数字矿厂挖矿收益,M250以上会员均可享受,持续分红一年半,EXP矩阵静态收益每天不定时会转入红色钱包,红色钱包在每月10号,总结上个月的所有收益到绿色钱包。

EXP矩阵动态收益

1、见点奖

310的矩阵内,团队每增加一个点位,就获得该点位投资金额的5%奖金。

2、匹配奖

开通1000$矩阵可获得直推会员团队所有见点奖的50%

3、直推奖

推荐一个高级客户,获得每个月挖矿静态收益的2%

2018火爆项目EXP重磅来袭!EXP欧美多国火爆,中国市场空白,数字货币趋势,把握先机,以小博大,公司在欧洲拥有几个大的数字货币矿厂,造血功能强大,矩阵25美金起步,双轨100美金起步,可达65万美金,小投资大回报!微信:13369057292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EXP ASSET好做吗,现在有多少人在做

加盟EXP ASSET找谁做最合适,有联系方式吗

EXP ASSET公司在哪里,是不是正规理财项目

EXP ASSET是国内新项目吗,真的赚钱吗

EXP ASSET与一般理财项目相比优势在哪里

EXP ASSET是怎样实现造血功能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