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木子子木代理赚钱!自用省钱!让你轻松实现美丽财富共赢!

http://www.jknews.cn  2018-04-30 15:03:20  微易达传媒  编辑:幸运儿

 木子子木有那么好?那么神奇吗?真能赚钱?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个人经历】

我是木子子木钻石总代刘佳玲,家里是最普通的农村出身,16岁辍学出来漂泊,烧烤店服务员,酒水的销售,卖衣服,鞋子,干过很多工作,都觉得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徘徊纠结着,直到后来结了婚做了一个最卑微的职业家庭主妇,从结婚怀孕到生孩子带孩子在家当了三年寄生虫,渐渐在家里失去了话语权,失去了自己的圈子,就像与世隔绝了一样孤独辛苦,但是却没人可以倾诉,心情烦躁,夜不能被家人理解,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看见朋友圈有人卖面膜,我也想卖着去试试,救拿了一点货,可惜了没有人脉资源,不懂专业知识,也没人教,没人管,家里人一致觉得我被骗了,觉得我是不务正业,直到后来遇见木子子木品牌,让我结束了那种

一个人的微商生涯,我与(木子子木)结缘在2014年,我当初拿了一箱面膜成为一个小代理,一点点学习加人,发圈,谈客户,包括现在95后24岁的我开了自己的店铺,教代理做脸,教她们引流,现在带团队,发展到今天我们已然成为千人团队,我被公司特聘为金牌培训讲师,一对一,手把手扶持新代理出货赚钱!木子子木实力经销商玲子V:Q893617546

 

\

 

    【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

其实创业并不难!看你要不要选(木子子木)这么好的品牌,这么良心的品牌,人性化的品牌,能做到安全 有效 有保障,回购率超高,好评如潮,价格门槛亲民,就这是这个做3年的(木子子木)让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店铺和幸福家庭,也帮助了娘家的经济问题,也提升了自己的地位,自己想要的也都在实现,(木子子木)给了我美丽,给了我生活的经济,给了我地位,给了我从来没想过的一切的一切。

木子子木品牌文化我要把她传播下去,我要让所有女性真正的感受到什么是好的护肤品,什么是真正的微商,不吹,不忽悠,不造事,不作假,实实在在帮助所有被皮肤所困,想要做微商赚钱的女性实现梦想,只要你加入下一个我就是你。木子子木实力经销商玲子V:Q893617546

 

\

 

【跟着我的脚步走近木子子木】

木子子木合作商全球第一化妆品原料供应商BIOLAND(百朗德)韩国株式会社、世界顶级化妆品生产企业COSMAX(科丝美诗)韩国株式会社、COSMECCA(蔻诗曼嘉)韩国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的价值观:以产品为基础,以用户为中心。

   我们的使命:承担社会责任,用心将爱传递。

   我们的愿景:专注健康护肤,发现最美的你。 

【木子子木目前上市的产品】

护肤类:23种(后续还会更多)

木子子木100%鱼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木子子木白木耳面膜,木子子木祛痘修复精华,木子子木安心护肤系列,木子子木神奇服帖遮瑕网格BB,木子子木无硅油毛囊修护洗发水,马油蛋白毛鳞片还原发膜,

新品SK—ll神仙水面膜,酵素排毒减肥,后续还会研发上市补水小套盒,男士护肤精品套盒!

木子子木是一个品牌是一个文化,跨各个领域,不要耳听不要眼看你不去尝试永远只是听者和看者,一个品牌足够做一辈子,微商创业不易,一定不要多走弯路,搭着钱还选错品牌,木子子木不忽悠任何信任的代理顾客,我们用事实证明。木子子木实力经销商玲子V:Q893617546

 

       

\

 

        【木子子木是三无产品吗?】

  1: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保险公司为木子子木全系列产品承保!

  2:木子子木生产厂商均通过GMPC良好生产规范认证,IOS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

  3:木子子木全系列产品不仅有检验检疫局的检测报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网上备案可查。

                【木子子木含有激素吗?】

  木子子木是一款崇尚健康安全护肤,安全无添加不含激素,不含矿油,不含色素,不含传统防腐剂,不含重金属,不含酒精。木子子木所有产品孕妇,小孩均可放心安心的使用木子子木实力经销商玲子V:Q893617546

 

\

 

     【如何代理木子子木?】

  1:三十余款产品随意混搭满680元即可代理木子子木,享受终身代理价。

       2:所有产品均可享受30天无理由退换货,给你强有力的保障。

  3:团队专业培训,一对一辅导,带你一步一步走上微商大咖。

  4:不定期的参观工厂,不定期的全世界旅游,带你翱翔世界。

  5:国际大牌合作商,多重权威机构检测,安全保障。

   我是钻石大咖刘佳玲给你承诺:你选择跟着我干微商!不论是相信我,还是相信木子子木,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给你一份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自己(好的产品+长远的品牌规划+有实力的操盘手+符合你个人价值=成功)我在这里等你!期待你我共赢。木子子木实力经销商玲子V:Q893617546

 

\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揭秘】木子子木护肤品负面新闻大曝光!再也不要用木子子木!

木子子木护肤品如何代理?最低多少钱做代理?代理需要囤货吗?

木子子木代理好做吗?公司对代理扶持福利有哪些?

木子子木护肤品安全无副作用!木子李木值得信赖护肤品!

木子子木的产品真的好用吗?谁用过木子子木安心护肤系列效果好不好?

木子子木护肤品生产厂家在哪里?公司总部联系方式是多少?

木子子木安心护肤系列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多少钱一套?

8木子子木护肤品孕妇可以用吗?真的无效退款吗?

木子子木代理门槛多少钱?代理好做吗?赚钱吗?

【曝光】千万不要用木子子木护肤品了!差点毁容太坑人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