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成都康弘药业荣获“十大年度慈善企业”

http://www.jknews.cn  2018-04-27 16:12: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民族企业的创新与可持续

4月25日,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在北京水立方揭晓。作为公益领域令人瞩目的盛事,本届中国慈善榜回顾了2017年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成就,并对年度慈善企业、慈善项目等进行了表彰。其中,成都康弘药业继2016年“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获得年度慈善项目称号后,凭借该项目在公益领域持续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年被评为“年度慈善榜样”。

成都康弘药业获评“年度十大慈善企业”

据了解,“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编制发布,从民政系统接受捐赠的数据、捐赠者提供的数据、公益机构接受捐赠的数据、上市公司年报公布的数据、媒体公开报道的捐赠数据以及《公益时报》的公益档案数据这六个方面进行全面和详实的征集,经专业调查核实后最终形成榜单。该榜单已成为国内最权威的慈善评选之一,也成为了公众心中堪与财富排行榜比肩的中国财富阶层“爱心清单”。

在刚刚结束的2018博鳌亚洲论坛上,关于企业与企业家参与公益的议题已成为讨论热点。在经济和公益融合的新时代,企业应在创造自身经济价值的同时,创造良好的社会公益价值。此次获奖的成都康弘药业,作为民族创新企业标杆,其耗资十亿,耗时十年研发的全自主知识产权眼科高端生物制剂朗沐(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2016年获得美国FDA准许一举跳过Ⅰ期和Ⅱ期临床试验直接进入Ⅲ期后,陆续获得了“中国最具临床价值的创新药”、“中国专利金奖”等顶级奖项。

朗沐自上市以来,凭借其优异的疗效和安全性表现,在国内市场取得骄人的成绩,其临床研究结果频频在各大世界级的年会中发布,得到了全球眼科领域的关注和认可,同时秉承公司“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文化理念,不断践行各项公益活动。上市当年,康弘药业即民政部主管、国家4A级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朗视界 沐光明”患者援助公益基金。该项目不仅针对贫困患者给予治疗药物的援助支持,还会举行定期义诊活动,通过慈善公益义诊,为偏远地区的市民提供眼病筛查、药物援助等帮助,并在当地举办学术讲座及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当地医生的诊疗水平。

义诊开展4年来,来自全国各知名医院的眼科专家,走过安徽岳西四川美姑、贵州遵义等边远地区,为当地的民众带去了光明的希望。据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统计,截止2017年底,“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共收到了来自全国3万份患者申请资料,已捐赠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28268支,累计捐赠药品价值1.65亿元,获得了基金会、行业、患者的广泛好评。

除了“朗视界 沐光明”患者援助公益基金项目,康弘药业还组织开展了“舒放医患 解码心灵”百家公益巡讲活动、一带一路公益诊疗、支持设立了“白求恩•朗沐中青年眼科科研基金”等,“世界睡眠日”“精神卫生日”“世界高血压日”等公众健康节日,康弘药业也协同专家、医院一起,组织开展了面向大众的健康知识传播活动,并在国内重点高校设立“康弘奖(助)学金”、在地区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提供救灾援助等。

对于康弘药业而言,发挥企业所长,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文化与宗旨的倡导与实践,今年适逢“中国慈善榜”发布15年,“朗视界 沐光明”公益基金将继续秉持“爱,要让TA看见”的理念,帮助更多的患者看到光明,看到希望。康弘药业也将砥砺前行,通过公益项目的多元化持续开展,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企业宗旨,以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奉献社会,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继续增添动力。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