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老郭蜂蜜是骗人的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4-18 10:53:21  微易达传媒  编辑:微易达传媒

 大家好,我是微易达雪雪。v信:xue13722491824。2018做啥微商呢?怎么做好微商呢?这是大部分微商和宝妈们的心声。你还在互粉群里装小白互粉吗?你还在苦苦的发圈,但是没人理吗?你还在靠爆粉来增加客户吗?是不是发现没效果。随着微商的日益增多,任何产品不论好坏,你只发圈,微信里只有5000多人?不说里面有多少微商,就仅仅说散客都没几个,更别说精准客户了。而百度每天都有几十亿个浏览量,比起朋友圈是不是人更多呢?

 

 

为什么做百度推广呢?百度推广有什么优势?

你的项目或产品做了百度推广,方便你的潜在顾客在第一时间找到关注你,让全世界地区有需求的客户在以快速最短的时间内百度上找到你,不管任何地区,任何时间,客户都可以依靠百度搜索引擎搜索她们的需求,对你企业影响力及个人品牌销量是巨大有效的。百度覆盖着百分96%的网民,全世界最有力度最大的中文网站,覆盖100多个国家,每日响应80亿次搜查浏览量。一般去百度上搜索的都是意向非常强的客户,那么是不是很好出单了呢?


 

那么微易达推广和其他家的差距是什么呢?第一:微易达会把客户的推广发布到360、UC等等大网站还有其他收录非常好的网站上。微易达的合作网站就有1000多家。而优客他们的推广网站,比如说青青岛那是我们免费给代理发帖子用的,差别是不是很大呢?

其次微易达有很多套餐,最小的是168的,都可以赚到钱,而优客的3880的套餐都没人加,实力碾压。三:我们的推广一经做上去是永久收录的,一次收费,永久受益。


 

关于代理:666成为微易达代理,代理只需要接单赚米,推广由公司统一安排,收一个徒弟或者推广一单就回本,以后就是净赚,代理出单你拿提成,招够18个代理就可以独立带团,团队出单你都有提成,享受被动收入,公司给你做授权书,组织推广精英对你进行培训,教你怎么引流,怎么打造吸引人的朋友圈,怎么去跟客户沟通,我对你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你,随时在线支援你,帮你解决各种问题!并且每周都会有培训。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我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