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茶麸原浆洗发乳代理怎么做 多少钱可以代理 零售价多少钱一套

http://www.jknews.cn  2018-04-16 16:29:5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护理头发是我们日常经常关注的一件事,一头好的头发总是能给我们很多自信,同时也能给我们每天好心情。爱美又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许多MM对脸呵护备至,但却很少有人会养发,甚至还有人会问:“为什么要养发”?

那答案就是:因为头皮与脸皮是同一张皮。

那么平时护发用什么好呢?易丹医坊茶麸原浆洗发乳将为你开创护发新方法。易丹医坊茶麸原浆洗发乳茉莉团队创始人娟姐

微信:cyj724919 
电话:15367334376



MM们要知道:头皮是人体最高的皮肤,控制着全身皮肤的弹性。

当头皮有一条皱纹的时候,脸部就会有六条皱纹,所以就意味着一次头皮保养,相当于六次面部保养的效果。

而女性过了28岁之后,头皮与皮肤一样会开始逐渐老化,头皮的老化方式是头发变白、开始掉发。

头皮是身体中衰老最快的部位,老化、松弛的头皮,将直接导致嘴角、眼角下垂,额头皱纹增生,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日精心护理脸部肌肤,却依然出现眼角、嘴角下垂,额纹增多的原因了。

那如何养发,护理头皮,告别额头纹呢?



易丹医坊告诉你:养发先养毛囊

我们人类大约有10万个毛囊在头皮部,并且毛囊是不可再生的。每一个毛囊就是单独的头发生产工厂,就算你的头发掉了、断了,也不会影响生发机制,只要毛囊健康,掉发、断发这都不是问题。

所以要想拥有健康浓密亮泽的头发,就要从根本上保护好我们的毛囊。

影响毛囊健康的原因有很多,头皮分泌物过多,皮肤病、营养不良、化学药水都会直接影响毛囊的命力。

那么,清理毛囊绝对是重中之重,用易丹医坊茶麸原浆洗发乳,会让你拥有健康的毛囊,解决你头发、头皮的一切问题。易丹医坊茶麸原浆洗发乳茉莉团队创始人娟姐

微信:cyj724919 
电话:15367334376

一分钟介绍茶麸洗发乳:

1.无硅油、植物原浆、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拥有四大天然成份【茶麸、野生山茶油、玻尿酸、低聚果糖】,德国进口生产设备,高科技破壁萃取技术,茶麸含量比普通茶麸煮水高出十到二十倍,全国独家专利,适用于婴儿孕妇以及所有人。

2.功效型:其功效有:排硅油,减少脱发,固发,修复,消炎杀菌,控油,止痒,柔顺,乌发,生发,祛屑。

3.发膜:洗发乳可当发膜用,可以达到修复加快滋养,深层排硅油的效果。

广西巴马瑶方,广西人代代传承的产品,现代高科技浓缩精华。

茶麸原浆四大主要成份:

1、茶麸:去污能力强是一般洗发水20倍,渗透发根深沉清洁。

2、茶油:养护柔顺发质,可以消炎,滋养头皮毛囊,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粗纤维营养。

3、玻尿酸:就是透明质酸,是世界公认的最好的保湿因子,具有保湿锁水的功效,对于头皮和毛囊就有补水锁水的作用。

4、低聚果糖:就是有益菌,抵制头皮真菌生成的成分。



茶麸原浆洗发乳备案批件

本产品温和配方,原生态且无硅油,止痒.保湿.清爽.滋养头皮.修复,抑制白发生长.黑亮.护发。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备案编号:桂G妆网备字2016000131

市面上的大部分茶麸洗头店一般是用50克茶麸配3000克水一起煮,煮出的茶麸含量一般只有1%,而少数浓度高的最高也不超过8%。而我们经过破壁技术提取的茶麸浓度可达到20%,所以为什么说我们的洗发水效果是茶麸煮水无法相比的!

而且我们的茶麸原浆洗发乳适合各种人群,安全到孕妇小孩都能用--易丹医坊茶麸原浆洗发乳。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用了茶麸原浆洗发乳效果:

用茶麸洗头洗发,可令头发乌黑亮泽,自然飘逸!避免头发出现干燥、枯黄、分叉、断裂以及头油多、头屑多、头皮痒、脱发、白发等现象。

其重要原因是茶麸中富含的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养发护发、滋养调理头皮之功效,具体为:健脑养脑、重塑细胞、补充营养、调节代谢、排毒解毒、对抗氧化、防晒抗紫、保湿滋润等八大养发护发功效。



微商创业当然选择有市场的产品,你知道吗?选择快消品是你的明智之选,因为它复购率发达90%,只赚回头客的钱你都觉得当初没选择错;

可是我不懂微商,又不会引流怎么做微商啊?只要你有台智能手机,便可以完成你的微商创业梦。

我们易丹医访茉莉团队,对代理的扶持也是空前绝后的,加入我们团队的所有代理,进入团队后都有实战教学培训,大咖导师手把手指导,教你快速成长,帮助你建立自己的团队,帮你引流,让你创业无忧!易丹医坊茶麸原浆洗发乳茉莉团队创始人娟姐微信:cyj724919
电话:15367334376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茶麸原浆洗发乳的功效有哪些  怎么代理的  多少钱一套

茶麸原浆洗发乳简介  公司在哪里  茶麸原浆洗发乳怎么卖 多少钱代理

茶麸原浆洗发乳创始人娟姐诚招代理  日加千粉技巧免费送

茶麸原浆洗发乳有哪些好处  代理多少钱   茶麸原浆洗发乳找谁买

茶麸原浆洗发乳怎么卖  多少钱一套   零售价多少钱  代理价多少钱

茶麸原浆洗发乳骗局  有人用过么  茶麸原浆洗发乳代理真的赚钱么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