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万能美颜霜怎么使用的?万能美颜霜有效果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4-16 15:34:11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万能美颜霜是一种类似于素颜霜,但是在素颜霜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一款护肤产品。那么,万能美颜霜有什么作用?万能美颜霜有什么效果?

其实听到“万能美颜霜”这个名字,懂的姑娘都觉得很好用~涂上秒白不说还能护肤、还不用卸妆……人红是非多!自从美颜霜走红之后,网上就有不少热议,有些人说是“懒人神器,一招制胜”,也有人说“鸡肋产品,哪也不靠”。其实还是“汝之蜜糖,彼之砒霜”,如果硬要一刀切“神器还是鸡肋”,我觉得太过粗暴了。官方代理微信:hkt0622


 

万能美颜霜有什么作用

质地水润细滑,能迅速遮盖瑕疵、焕白肤色、细致肤感;揉抹中,不断滚出的一颗颗晶莹水珠,以绵密水感带来别样清新,让肌肤光彩愈加清透明亮;银耳提取物与透明质酸等保湿成分,交织成高密补水保湿系统,令水感裸妆持久贴合;特别添加的牡丹根提取物,深入滋润、持久养护,让肌肤美感倍加清柔、自然。适合所有人群,主要为补水保湿控油均衡肤色达到裸妆效果。官方代理微信微信hkt0622

 

 

万能美颜霜的几大优势

1、增加保湿度,让皮肤更水嫩。

2、依然有素颜霜自然美白的功能,但是改进成最适合中国人的肤色,可以自由根据自己的肤色调控白度,更轻薄更自然。

3、每天必须使用粉底液的顾客可以在粉底液前薄薄一层,当做妆前乳使用,保湿滋润,让底妆更服帖,更自然,且保护肌肤。

 

 

【万能霜的技巧用法】

第一个方法:

偶尔长一两颗痘痘的,单点有痘痘的地方。

第二个方法:

像睡眠面膜一样搽上直接就睡觉就可以了。

第三个方法:

想美白的,搽上万能霜再敷面膜,因为这个话可以帮助吸收。

用了万能霜各种皮肤吸收不同:

1、油性的皮肤半个月之后会发现皮肤没那么油了。

2、干性的皮肤配合补水的一起用的话你会发现皮肤细腻了,因为用补水的产品使万能霜更好吸收了。

痘痘性皮肤:

1、长痘痘的人用了万能霜脸上痘痘好了,毛孔也收缩不少。脸上疤痕明显好的很快。

2、痘痘严重:用洗面奶洗干净后搽上万能霜配上带有消炎的面膜一起用。

3、痘印严重:先用洗面奶,林志玲的水乳搽上万能霜再敷上面膜。

 

 

万能美颜霜全国统一价:328元,简称万能霜

这个霜是由进口珍珠粉+中药结合调配一个老教授调配出来的,是一个秘方产品,孕妇小孩,男女老少都可以用的。治疗各种青春痘、痘坑痘印、过敏皮肤、美白淡斑祛黄

注:15以上才可以擦全脸,小孩只可以擦小面积,碰伤,烫伤,蚊虫叮咬,可以擦在患处。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万能美颜霜是什么?有什么功效?有没有副作用?

万能美颜霜怎么使用的?万能美颜霜有效果吗?

万能美颜霜有什么成分?万能美颜霜怎么卖多少钱?

万能美颜霜和素颜霜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万能美颜霜有效果吗?效果好不好?美颜霜哪个牌子的好用?

有谁用过万能美颜霜的?好用吗?为什么会卖这么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