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瑞莲堂膏药怎样快速招代理|实现团队裂变

http://www.jknews.cn  2018-04-13 15:48:51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在人生中,健康的价值远胜过声望和财富,为什么得风湿骨病的那么普遍?风湿骨病是由寒气入侵引起的,由此会引发一系列的骨类炎症,表现为肩周炎,关节炎,颈椎病,腰间盘,滑膜炎以及网球肘,腱鞘炎等症状,由于风湿骨病基本上属于无菌炎症,吃药打针只是治标不治本,中医建议最好的方法是膏贴外敷瑞莲堂膏药

瑞莲堂招商部宋宋 电话:13951623303(微信同号)



瑞莲堂膏药的原理是运用中药归经原则,以气味具厚药物为引导率领群药,开结行滞直达病灶。固可透入皮肤产生活血化淤,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功效。敷于体表的中药干粉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同时药物在患处通过皮肤渗透达皮下组织,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



我们膏药是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祛湿排寒的效果,而大部分疼痛都是由于体内湿寒,经络不通引起的,所以瑞莲堂刚好对应的这些。传统配方结合了现代工艺,并且膏药中的有效成份增加了活蝎子,九头仙艾,新加坡进口血竭等,药效更明显。这是我们与其他膏药不同的地方。



瑞莲堂膏药适用于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腰肌劳损,骨质增生,骨刺,滑膜炎,网球肘,半月板损伤,坐骨神经痛,关节炎,骨质疏松,肾亏气虚,牙疼,风湿痛,痛经 ,落枕 ,乳腺增生,痛风,跌打损伤关节痛,调理静脉曲张等,为父母分忧,替长辈解愁。 我们承诺三贴内无理由包退~



亲爱的朋友,如果您身边有人正承受骨病的折磨或者您正在为寻找一份可靠的工作到处求职,那么请拿起你手中的手机致瑞莲堂招商部宋宋 电话:13951623303(微信同号)

加入我们团队有几大好处:

第一,一手货源,货品质量有保障;产品独特。

第二,公司政策好;无任务,无压力,无需囤货。

第三,使用周期短,回报率高。

第四,团队专业培训所有的微信营销技巧,代理资源共享。

代理瑞莲堂必须遵守以下几点:

1️⃣加入不需要保证金,也没有什么代理费,加入很简单!提货最低5550元就是代理。

2️⃣代理价格必须严格执行公司的代理体系:不能低价!瑞莲堂全国统一零售价150//10贴!

3️⃣代理一定要做到三贴无理由包退‼退货损失公司承担,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破坏瑞莲堂的品牌形象!

4️⃣代理提了货卖不完包退,按照卖出级别退回货款!不得拖延!

瑞莲堂招商部宋宋 电话:13951623303(微信同号)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瑞莲堂膏药怎么卖?多少钱一盒?

瑞莲堂膏药加盟代理加盟价是多少|加盟代理后好不好做?

瑞莲堂膏药是最新产品吗?与其他膏药有什么不同?

瑞莲堂膏药怎样使用|针对什么症状最管用?

谁用过瑞莲堂膏药|产品效果怎样|有真实反馈吗

使用瑞莲堂膏药有没有依赖性|几贴见证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