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省大师是什么|这是一个怎样的赚钱项目?

http://www.jknews.cn  2018-04-11 17:04:1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这段时间好多人过来咨询,说省大师值不值得去做,我们不会强拉硬拽,只是建议你多比较下吧。理性选择即可。我们一直相信花开蝶自来,之前做的项目很多人选错上家后悔不已。找到联盟之后满血复活,准备大干一场。建议大家可以先增加微信了解:yunfu516



省大师app是一款新型的购物软件,可以不花钱就能购物,最优质的商家加盟,全新的购物软件,大家具体还不了解省大师app,到底真的不花钱就可以购买,感兴趣了解一下吧!

加微信了解:yunfu516



省大师”的导购APP,听说他的模式颠覆了市场上所有的导购平台。非常可靠!

最主要有三点原因:

省大师的三个唯一特点

第一,它是我知道的,唯一一个刚一启动,就获得巨额投资的购物平台。省大师已经拿到了国内著名投资公司基石融汇资本3200万美金的投资,这个投资将用于分公司和对消费者的强势补贴,大力推动分公司的发展,加快IPO的步伐!

第二,省大师是一个唯一自带指数级裂变能力的购物平台,因为省大师商业模式的设计,要别人一听你介绍,就忍不住想要下载,只要对方忍不住下载了,然后推荐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知道然后用户下载了,看到想要买的东西,就会忍不住通过省大师的入口去天猫淘宝下单.....

第三,省大师是唯一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购物平台

因为省大师的创始人之一,是一个技术牛人,同时也是区块链领域的专家,所以省大师在商业模式的设计之中,引进了区块链的技术,这块具体内容,待会儿我们来详细说明。



我去年参加了国内目前最顶级的知识付费课程中,有个团队里其中有70%的老师,以前没有公司、没有团队,就凭自己,一台手机、一台电脑,边玩边教,年收入100+

有一个学员,在创业最落魄的时候,卡上只有18 元,然后他去年做的知识付费平台创业成功,流水一年1个多亿。

我之前也很困惑,现在不是创业环境不好嘛,怎么身边崛起的大牛还是如此多?

后来我找到了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卖什么都不如卖自己,而且你想办好任何产品,都得先经营好你自己。个人品牌=影响力=信任=金钱

所以倒退一下,如果你的财富能量还没有达到你的个人期望指时,看看是不是自己这个品牌没有打好。

这是外在的,如果你现在特别牛,你的头像就算啥也不是,大家都丝毫不会介意。

加微信了解:yunfu516


  

 购物不花钱,就用省大师

   进入省大师APP扫码,成千上万正规网站的商品会送你一张优惠券……

     优惠大概30%左右,剩下70%你付款,付款后其中50%返你积分,积分可购物,也可按时间逐步返现……

      例如……

      140元的商品,优惠券40元,实付100元,返50元积分,最终正价140元的商品,50元就可以购了……

     而且后期返积分比例会逐步增大,60%70%……直至100%,也就是说:网购可以不再花钱……

   积分从哪里来?……  

   1.网店店主把广告费变成积分送消费者得实惠,所以,每种商品优惠也是有限定的……              

     2.省大师APP合作风投公司巨资助推!就象美团、滴滴,前期参与者都有补贴拿……

     另外,推荐一个VIP会员可以享受两级分销,分别领取35元奖励。

     推荐100人,奖励就是3500元,100人再分别推荐100人,100x100=10000人,奖励350000元……

能推多少人……

能拿多少钱

自己做主自己算……   

   并且被推荐的人,终身网购都和你有关系……

    小项目其实蕴藏着大财富,看懂的,扫码确认身份,99元即刻成为VIP,享受源源不断的省钱APP购物红利……

   看不懂也没关系,扫码购物,尽享实惠,质优价低,无需剁手……

选择大于努力;越学习,越富贵越付出,越收获越放低,越升高没有营销,只有人性。

购物不花钱,就找省大师。加微信了解:yunfu516



来源:微易达传媒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

省大师是什么|这是一个怎样的赚钱项目?

那么多淘宝客服为啥都转做省大师|做省大师找谁注册

省大师app到哪里下载?注册后就能赚钱吗?

当今最火省大师app里购物真的不用花钱吗?靠谱吗?

省大师项目放心|省大师app是干嘛的|省大师app能赚钱

省大师官方网站|省大师购物不花钱还能赚钱速来加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