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克缇(中国)出席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高层座谈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3-16 10:11:5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 克缇坚定杜绝虚假宣传

  3月9日,2018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本次座谈会主题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 拒绝夸大虚假宣传”。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分别与68家直销企业100余位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图片来于互联网

  大会现场

图片来于互联网

  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发言

  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代表克缇(中国)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应邀作为直销企业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王玉霞女士表示克缇已制定完备的流程对各部门、分公司、销售人员的日常经营行为进行审核监管,对于违反规定、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坚决及时予以纠正。

  克缇一贯坚持以产品为导向,坚持不夸大、虚假宣传的原则,不断强化自律规范管理,加强稽核力度,坚决抵制不规范的宣传和材料,抵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称心的体验以及舒心的服务是克缇(中国)始终不渝的承诺。

图片来于互联网

  克缇上海松江工厂图

  在对待消费者权益的问题上,克缇(中国)始终严格按照国家工商总局“三个社会责任”指引、王江平副局长提出的“三个不准”和“底线思维”的要求,尽最大努力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消费品质,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完善经营机制,在保护消费者权益和公益爱心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坚定前行!

  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自2012年开始举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七次。克缇(中国)作为长期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直销企业,也应邀参加了七次。通过这样的活动,克缇(中国)和广大业界同仁为共同促进直销企业加强自律、推动直销行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整体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