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瑶小侠舒活液,风湿骨病的克星

http://www.jknews.cn  2017-11-09 15:28: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爷爷今年五十几岁,而我爷爷开了一家中药店,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生意也是平平淡淡,没有什么患者光顾,可以是现在的功效不太理想了吧,为此,我爷爷郁闷不已,还打算过段时间关门大吉了,让给我的别人来接手改开成菜餐厅。

瑶小侠舒活液药店的镇店之宝

一直持续到了上星期日,就一个人上门推荐一种叫做瑶小侠舒活液的苗药,她当时就说这种瑶小侠舒活液适用于长期伏案,低头工作的人,包括知识分子,外科医生、教师、办公室职员、颈部易受伤的职业或颈部活动受力过多的人,如汽车司机、长时间在计算机屏幕前工作的人,以及中老年人因受凉引起的脖子不适、腰部酸痛、老寒腿等症状。

当时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但是对方说因为让我试点出售一下,便开始进购了二十箱瑶小侠舒活液,感觉这种东西的销路一定不理想。

次日,却有人来咨询问我有没有瑶小侠舒活液出售,她说他的姥爷患有老寒腿,他父亲之前在冰库工作,关节经常肿的变形,而且感觉在扩散,以前只是两个膝关节,现在左手的两个手指也有风湿的症状,关节肿的手都并不拢,有时候疼的拿东西都拿不住。便想买来试一试,我当时就卖给他一个疗程了。V信haoran9061024

瑶小侠舒活液药店的镇店之宝

一个星期后,这位顾客又来了店里,她说她姥爷使用了瑶小侠舒活液之后,老寒腿的毛病都有了明显的好转,指关节的症状全下去了,膝关节还微肿,比以前好多了,所以我才意识到这种叫做瑶小侠舒活液的潜在价值,随即我便连续进购了五十箱过来出售。

这几个月,我爷爷店里的生意也渐渐开始转亏为盈了,非常感谢瑶小侠舒活液,它成为了我爷爷店里的镇店之宝。V信haoran9061024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