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烘焙界网红“面包好了”,国庆现身广州遭围观

http://www.jknews.cn  2017-10-29 23:47:0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0月1日,国庆长假的第一天,广州祈福缤纷世界人流如织,一个现象的出现引发了众多人士的关注,形形色色的路人中出现“神秘举牌人”,你偶遇到的可能是乖巧可爱的小孩、身形健硕的达人、或者阳光动人的少女,这一神秘有趣的现象勾起活动现场人群的好奇甚至组队围观。偶尔可以看不少的人士用标牌将面部遮挡,这样的举动不免引来众多人士驻足围观。

原来,这是一场由知名烘焙品牌面包好了联合招商银行举办的一场活动的暖场行动,标牌上“面包好了”几个大字,让人们禁不住对这场神秘活动充满了期待。面包好了从2106年穿越中国18个省,并跨越太平洋,落地加拿大,如今每一天,上百万消费者,给自己和家人选择面包好了的产品,让生活更加健康和有品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的一番话语让大家对这一活动有了大致的了解,该活动名为“吃货挑战赛”,简单地来说就是一场比试胃口的大赛。主持人介绍说,在规定的15分钟时间里,面包进食量最多、最快的参赛者将胜出。话音刚落,便有不少在一旁观看活动的人士说:“这活动也太好了,可以放开胃口放肆吃面包,还能报名不?我也要参加!”当天,这场挑战赛成为了祈福缤纷世界中的热点。

在活动现场,笔者恰巧见到了面包好了的一位负责人,他告诉笔者说,该活动是他们与招商银行合作举办的,在活动消息发布之后就引发了众多粉丝们的关注,大家都想在这个活动中一试身手。据悉,面包好了作为全国的一家热门烘焙品牌,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的热衷,他们也是招商银行的合作伙伴,双方定期推出信用卡优惠活动,为诸多消费者献上了不少的福利。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娱乐活动方式,让大家在狂欢中对面包好了加深了解。

此次面包挑战赛活动环节设置十分丰富,活动开始前,主办方举行了一场路人举牌活动,凡是手持造型可爱的面包好了的标牌拍照的人士,均可获得由面包好了提供的精美蛋糕一份,面对这次通过举手之劳就能品尝到美味的机会,各路的小伙伴们也是热情高涨。“放假了,我们是来祈福缤纷世界游玩的,看到好多人在举牌我们就过来了,没想到居然幸运地获得了一块蛋糕,味道很不错!”一位刚刚举完牌的女士这样说道。

由招商银行联手面包好了举办的这次吃货挑战赛,比赛规则要求,在规定时间15分钟内,食速最快的参赛者胜出,尽管面包十分美味,但是面对摆在面前的六款面包,参赛者还是表示有所压力。“面包很好吃,但是就是肚子太小了,让我慢慢吃的话将这六款面包吃完不是问题,我有点高估自己的吃货能力了!”一位参赛者笑着说道。最终获胜者可免费获得面包好了定制“草莓之心”蛋糕等丰富奖品。

面包好了凭借精益求精的手作工艺和有趣时尚的面包款式,目前全国共有296家门店,覆盖23个省市并跨越太平洋,落地加拿大,“因地制宜”面包创作模式和对美食潮流的敏锐度,获得全球众多粉丝的喜爱与支持,更吸引慕名而来的美食爱好者追捧,这次与招商银行的合作也成为烘焙和餐饮业界的热门话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