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第二届中华健康节即将隆重启幕

http://www.jknews.cn  2016-05-24 17:03:18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我们要想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必须把人民的健康问题解决好。”举办中华健康节旨在活力中华儿女,健康中国人民。中华健康节不仅是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需要,也是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需要。

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以岭健康城将于2016年6月16日——18日在石家庄举办第二届中华健康节,为健康行业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凝聚各方力量,提高民众健康意识,形成一个立足健康教育、面向健康市场、引导健康投资、促进产业发展的健康服务平台。

中华健康节,旨在传播中华健康养生文化,引领百姓健康生活,繁荣大健康产业,同时推动河北大健康产业发展,打造河北大健康产业名片。本届中华健康节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大健康工作委员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华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承办。

在“发展健康产业 助力健康中国”主题的引领下,第二届“中华健康节”涵括了中华健康高峰论坛(四大分论坛: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健康医疗发展分论坛,健康产品研发分论坛,健康产品品牌营销分论坛)、中医养生文化活动、国际健康产品博览会以及健康产品贸易洽谈会四个版块,每一个版块均含“医、药、健、养”四个方面。为迎接此次大健康盛会的举行,践行中华健康节的宗旨,以岭健康城还开展了一系列同期公益活动。

QQ图片20160416163418.png

同期活动主要设有健康火炬接力传递、中华通络操大赛、健康惠万家活动。目前,“健康火炬传递仪式”已于4月16日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启幕,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传播的方式,大众网络媒体、会展网络媒体、本地网络媒体、行业网络媒体都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的宣传报道。“以岭健康城”杯中华通络操大赛,以“健康、快乐、发展”为立足点,由培优报名、集中培训、预赛决赛三阶段组成,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传播的方式,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达到追求健康生活的目标,目前活动正在积极开展中。同时,作为三大活动之一的健康惠万家活动,将辐射石家庄市区100个核心社区。以健康科普书籍免费发放、中华通络操教学指导、健康大讲堂科普知识讲座、义诊、健康检测,健康知识有奖答题、健康家庭评选和健康社区评选等形式开展,将健康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

作为“中华健康节”的承办者,以岭健康城将继续发挥中医药资源及中华健康节平台的独特优势,创新企业发展健康服务业新模式,努力传递健康理念与研发健康产品,助力繁荣大健康经济,为打造“健康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