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康师傅三度携手CUBA,揭秘营养健康新概念

http://www.jknews.cn  2016-03-15 16:41:30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一段既温馨又动感,既暖心又霸气,既唤醒味蕾又刺激汗腺的爆款视频大片最近横空出世,强势刷屏朋友圈,在美食家和运动派中纷纷引起热议。这段VCR以一颗空心入框的篮球帅气开场,预示着视频出品方康师傅和CUBA即将开启的一段不寻常的吃动平衡新旅程。2016年3月14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与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举行,终于为视频大片中预告的“营养健康、吃动平衡”概念拉开了帷幕。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即刻开动”,也标志着康师傅第三年携手CUBA的开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贾先德、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CEO李麒麟先生以及CUBA的6名人气球星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新篇章。同时,来自行业内外的50家媒体与学生球迷也纷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康师傅支持下的属于中国校园篮球的健康融合。
 

康师傅三度携手CUBA,揭秘营养健康新概念

现场嘉宾共同合影

爆款VCR再一次作为开场视频引爆发布会,让到场嘉宾全面感受到来自康师傅吃动平衡概念与CUBA健康联赛的深度结合。合作第三年,属于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与CUBA粉丝的大本营--康粉社区也在本次发布会正式上线。此举为进一步深化“即刻开动”的健康生活理念,在广大坚持梦想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中传递健康与安全的信息。在康粉社区里,趣味相投的年轻人聚集于此,围绕赛事及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进行深度交流分享,成为线上最重要的粉丝基地。
 

康师傅三度携手CUBA,揭秘营养健康新概念

冯瀚圃、古玥灼等CUBA球员宣布加入康粉社区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贾先德表示,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始终积极倡导「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投入巨资建设严苛的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机制,严把检测关,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的优质产品,“吃动平衡”的品牌主张更是强调健康食品与健康运动的完美结合。康师傅自2014年开启与CUBA的亲密合作,三年来我们共同打造了大学生篮球运动的梦想乐园,新年度我们将再度携手,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提倡健康食品与健康运动的结合,用健康的心态快乐的生活,让身体保持健康状态,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感受到康师傅品牌的核心精神。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将此次合作的意义发扬光大,将我们共同倡导的健康、安全的概念广为传播,助力中国校园篮球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康师傅三度携手CUBA,揭秘营养健康新概念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董事长贾先德先生上台讲话

随着康粉社区的亮相,贾先德董事长还宣布将在2015-2016赛季与华侨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北京大学及太原理工大学四支CUBA男子篮球队,郑州大学、厦门大学两支CUBA啦啦队达成合作,用全方位的保障助力联赛健康发展。除此之外,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方便面事业北京行销部门经理李世坤先生还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健康基金”的巨额支票交予了CUBA球员代表冯瀚圃及古玥灼,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即将开始的分区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健康梦想。
 

康师傅三度携手CUBA,揭秘营养健康新概念

CUBA球员冯瀚圃、古玥灼在台上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现场被打造成了一个炫酷的篮球嘉年华现场,与会嘉宾与球迷们可以在冲天投篮、MINI篮球营、体感大投篮,享受篮球与科技结合带来的乐趣。活动现场,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的高人气球员冯瀚圃与队友们还饶有兴趣地接受了多项任务挑战,见证了康师傅与CUBA合作的全面升级。
 

康师傅三度携手CUBA,揭秘营养健康新概念

CUBA球员在嘉年华区互动

无论是VCR还是康粉社区,亦或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与CUBA的第三年深度合作,无一不在倡导吃动平衡的理念。安全当先、一贯追求健康美食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助力新赛季CUBA即刻开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