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成立 千万善款救助癌症患者

http://www.jknews.cn  2015-11-25 13:54:35  未知  编辑:明通

 2015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会议上提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癌症作为中国“大病致贫、大病返贫”的重要病症,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为帮助因病致贫的患癌群体,更好的发挥公众媒体的社会责任,湖南广播电视都市频道扛起公益大旗,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于11月24日正式启动《我们一直都在》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正式成立“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旨在引起社会大众对癌症患者的关注,为贫困患癌群体带去医疗援助。

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成立 千万善款救助癌症患者

  湖南都市频道热心善举,催生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成立

  近日,卖房挽救患癌母亲的8岁邵阳男孩安安,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救助,但更多与安安类似的家庭依然存在。湖南都市频道秉承“为民发声”的立台理念,联合芒果V基金、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发起《我们一直都在》大型抗癌公益行动,希望号召社会各界关注癌症,关爱癌症患者,并以公益善举的形式为贫困患癌家庭提供帮助。

  活动现场,湖南都市频道、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负责人成功为“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揭牌,多家爱心企业共同捐助1000万元,成立芒果V基金珂信抗癌公益金,为贫困患癌群体提供帮助。

  我们一直都在,芒果主持天团集体助阵

  热心公益,我们一直都在。湖南都市频道的公益善行得到芒果主持群的积极响应。来自湖南都市频道、湖南公共频道、湖南娱乐频道组成的芒果主持天团集体亮相,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公益抗癌行动的支持。未能亲临现场的湖南卫视主播和多位天娱艺人也通过VCR对患癌群体送上寄语和祝福。在活动现场,多位主持人现场合唱了一首《爱的奉献》,以这样温暖的方式表达对公益抗癌行动的殷切期盼。

  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成立,1000万善款帮助患癌人群

  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全国连锁)响应湖南都市频道号召,联合多家企业现场向芒果V基金珂信抗癌公益金联合捐助善款1000万元(其中湖南津湘药业有限公司捐助600万、湖南珂信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捐助300万、湖南慧健熙康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捐助100万)。“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指定长沙珂信肿瘤医院(全国连锁)为“湖南公益抗癌联盟”爱心合作救助机构,并将救助办公室设置在长沙珂信肿瘤医院一楼。

  癌症患者可免费申请,善款使用公开透明

  芒果V基金珂信抗癌公益金将在近期启动全面接受申请,百位肿瘤患者乐捐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有困难的癌症患者,可以通过关注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唯一官方微信号“湖南公益抗癌联盟”进行咨询和在线申请,也可拨打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办公室救助热线0731-88001616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救助金。

  为保证公平公正,所有申请者资料将由芒果V基金、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办公室和长沙珂信肿瘤医院的专家团队联合进行审核,同时公益金的发放与使用也由湖南公益抗癌联盟办公室与芒果V基金全程监督,审核结果和公益金使用情况将不定期在官方微信号“湖南公益抗癌联盟”上公布,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与查询,确保每一分善款都公开透明,落到实处。

  用爱心点亮希望,我们一直都在。

湖南公益抗癌联盟成立 千万善款救助癌症患者

湖南抗癌联盟微信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