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儿童便秘吃什么药?我的治疗日记!

http://www.jknews.cn  2015-08-12 12:17:43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提起孩子整个话题,好像很多父母都会有一种幸福从心底荡漾开来。孩子的一举一动无不牵挂着父母的心,为了孩子的便秘问题,我们一家几乎操碎了心。现在回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当然现在问题是解决了,忍不住要晒一下自己的求医经历,希望还在为孩子便秘问题所痛苦的姐妹们,给孩子一个健康的体魄!

 
    作为普通家庭妇女的我,婚后,可以说孩子就是我生活的全部,今年30岁的我和5岁的儿子小西,是一对平凡而幸福的母子。但是“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小西聪明可爱,就是长的病恹恹的,便秘问题严重。连续两年都是时好时坏的,但是一直得不到有效的治疗。
 
 
 
    儿童便秘吃什么药?换奶粉,营养品-无效果
 
    刚开始时间对于孩子两三天排一次便这种情况,也没有得到重视,认为孩子只是胃口不好,吃的也就非常少。所以变着方法给孩子购买各种营养产品,奶粉也是一换再换!虽然我每次试一次方法的时候都很谨慎,但是最后还是走了好多的冤枉路。
 
    儿童便秘吃什么药?食疗,偏方-无效果
 
    听说孩子便秘可以通过“食疗”来进行调理,反正自己打心眼里也不太想给孩子随便用药或者营养品,所以就从网上搜罗好多关于孩子便秘的调理偏方。还有各种瓜果蔬菜,我妈更是有段时间从农村老家带来一些通便的草药也给孩子使用,效果总是不尽如人意,并且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有时间便秘,我只能用手帮着抠下来。
 
    儿童便秘吃什么药?开塞露有效但危及健康
 
    那段时间已经开始往医院跑了,吃了不少医生开的药品。最有效果的要数“开塞露”了。这个是可以塞进肛门里面软化大便的,效果很好,基本当下就可以排便出来,只是买这个次数多了,有医生告诉我这个不能给孩子长期用,不然会产生依赖性,对孩子也不好。
 
    儿童便秘吃什么药?益生菌达不到治疗目的
 
    这个时间我已经意识到,要把孩子的便秘调理好,只剩下用药来治了,看这孩子小小年纪,已经成为一个“药罐子”,看这他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我看,我当时就把医生开的药全部扔掉了,自己去咨询医生朋友,在网络上查找,不想让孩子在治疗之路上再走弯路了。那个时间我接触到“益生菌”这个词,开始给孩子吃“妈咪爱”,“低聚果糖”这样的菌类产品,吃了大概有半年时间,结果就是三个字:没效果!说实话,找治疗孩子便秘的方法经过这么多次的失败,我的热情都被磨了不少。之前我逛母婴类的论坛时,很长时间都是潜水的。但这回为了孩子的健康,我把面子也豁出去了!发了帖子求救怎么治疗孩子便秘的方法。想不到帖子引起了好多姐妹的共鸣,我一楼一楼的看下去,终于找到了个靠谱的法子。
 
 
 
    儿童便秘吃什么药?宝通乐 给了我治愈希望
 
    有不止一两个网友说,选对产品就好了。因为孩子便秘医学界是有分歧的,所以产品往往针对的面比较单一,而孩子便秘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他们好多人都提到一个叫“宝通乐”的治疗小儿便秘的产品,说那个是草本植物精华中提取出来的有效成分,通过彻底调理脾胃增强消化能力来彻底逆转小儿便秘的体质,从而达到健康治疗的目的。
 
    能被这么多人称赞,看来应该是不错的了。并且从我一开始在网上查资料,我就知道这个“宝通乐”。但是由于自己没有网购过治疗的药品,特别是给孩子用的,所以一直没敢尝试。这次再次通过百度找到了“宝通乐”的官网,对上年的信息好好的研究了一下,大致知道了“宝通乐”的成分都是提取的一些中药材料(太子参、肉豆蔻、麦芽、茯苓、陈皮、芦荟等多味纯天然药食同源成分)健康安全是值得肯定的,其中含有的成分能够相互协同作用,先是及时通便,接着调理治疗,使脾胃消化功能从根本上增强,使孩子便秘永不复发。在观察了几天以后,也看到了淘宝上一些网友的评论,经过考虑以后我终于决定下手试一试。
 
 
 
    儿童便秘吃什么药?宝通乐使用真实效果!
 
    因为我家宝宝便秘算起来有三年之久了,时间比较长,在跟客服沟通以后,我最终选择了三周期装。拿到手以后,按照说明书,每天都按时服用。口感微甜,孩子一点也不排斥,而且味道也是蛮好闻的,不是很刺鼻。刚用头两天的时候感觉不明显,但是几天后忽然发现孩子排便一天一次,变得规律了起来。这在以前根本就是不敢想象的事情。
 
    用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这种感觉还在继续,就好像孩子一直都是健康的,从来都没有便秘过一样。除了排便规律了起来之外,孩子便质也变得松软起来,不再像之前那种黑黑的硬块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孩子是越来越好,也不像之前那样给人病怏怏的感觉了。
 
    ?继续使用下去,在这里要说明一下,宝通乐的治疗效果肯定是比食疗以及益生菌要好的。宝通乐调理的是脾胃以及消化能力,更加具有针对性。而食疗和益生菌主要是针对孩子的肠道蠕动来进行调理,不能从根本上增强孩子的消化能力,自然产生不了那么好的效果了。
 
    用完三周期的宝通乐,差不多是三个月的时间,这期间孩子的便秘已经彻底的调理好了,并且食欲也明显的变大,长的白白胖胖的,特别的可爱,孩子重新收获了健康,我们全家都特别的开心,回想起这两年为了孩子便秘问题所操的心,真的特别感谢这个“宝通乐”,现在只要在网上或者生活中遇到被孩子便秘困扰的父母,我都不竭余力的给他们推荐这个产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