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528爱发日”热门话题前五 科发源微博热议

http://www.jknews.cn  2015-06-02 18:48:08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值得一提的是,5月28日当天“528爱发日”话题在微博上引起热议,话题榜上升到热搜榜第三位。“528爱发日”公益论坛活动微博经@公益的力量官方微博发布后,迅速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引发广大网友热议。当天下午17时50分,该条微博被转发676次,点击437万人次。

    16时55分,@科发源植发官微转发并评论此条微博:“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头发的健康其实也是至关重要的,关注头发健康、关爱脱发人群。”微博一经转发,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并纷纷跟进转发,众多网友留言,对#528爱发日#表示关注,并呼吁无论是社会国家还是群体个人都应重视和关注头发健康问题。

    与此同时,众多网友还纷纷为保护发质健康支招:“吹风机吹出的热温度达100度,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因此要避免总吹风”、“戒烟是预防脱发的措施,吸烟会使头皮毛细管收缩,从而影响头发的发育生长”、“洗发的同时需边搓边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抑制住脱发的出现”。

    记者发现,“爱发”话题之所以引起大家热议与当前社会群体发质健康现状分不开的。对于在快节奏城市生活的人们来说,整天面对着各种电子产品的辐射,快餐式的饮食,严酷的生存压力,恶劣的空气质量,频繁的烫染,导致很多人年纪轻轻都开始脱发,脱发已成为极为普遍的“都市病”。在“头顶危机”面前,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不得不改变意识,逐渐关注发质健康问题,拥有一头美丽的头发不仅有关形象问题,更是身体健康需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