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麦当劳和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庆祝开展儿童和家庭资助项目40

http://www.jknews.cn  2014-10-20 10:45:02  未知  编辑:明通

   麦当劳及其全球顾客捐赠零钱支持慈善事业,通过标签#forRMHC参与社交媒体互动

  Marketwired 2014年10月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麦当劳(McDonald'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Caleb Kinnaird甚至在还没有出生时就可能需要做心脏移植手术。他在20个月大时终于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而Kinnaird一家却遇到了如何在离家有一小时路程的医院里照顾他们最小儿子的难题。获得在当地麦当劳叔叔之家(Ronald McDonald House)暂住的机会,给Kinnaird一家提供了他们最需要的在一起的时间。住进麦当劳叔叔之家意味着他们能够在Caleb痛苦、害怕和难过的每一刻陪伴在他身旁,还能共同庆祝治疗过程中取得的每一次小小的进展。一年后,Caleb非常幸福,也很健康,Kinnaird一家永远不会忘记麦当劳叔叔之家提供的爱心之家。

  今年10月,麦当劳和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R))(RMHC(R))将庆祝致力于开展儿童幸福和健康项目40年,同时再次呼吁为帮助像Kinnaird这样的家庭捐款。他们还将在10月8日启动一个社交媒体活动,鼓励消费者通过#forRMHC分享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相关的故事和图片,表达他们的支持,同时提高公众对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使命的认知。红白条纹是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的视觉特征,因此要求消费者通过#forRMHC分享他们穿着条纹衫的照片。

  作为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的最大企业赞助商,麦当劳餐厅将在全球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支持和庆祝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建立40周年,所有活动将在10月15日前后展开。例如,美国将举办“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零钱捐赠日”(RMHC Day of Change)活动,鼓励消费者收集并向设在参加活动的麦当劳餐厅柜台和得来速(drive thru)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捐款箱捐赠零钱。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C. Gonzalez-Mendez表示:“有人会说,一点零钱有什么大用,但是如果把每一分钱积攒起来,我们就可以改变处在困境中的儿童和家庭的生活。事实上,仅去年一年,麦当劳顾客就通过全球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捐款箱活动慷慨捐款5000多万美元,可以每天帮助8000多个家庭获得‘远离自家的家’。而今年,如果每位麦当劳顾客能在每次光顾麦当劳餐厅时向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捐款箱投进一美分,那么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就可以筹集到超过2.5亿美元的款项,为全球需要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资助的儿童和家庭提供帮助。”

  麦当劳和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的合作是从1974年帮助身患白血病的儿童Kim Hill开始的。Hill的父母希望在女儿接受治疗期间陪伴在女儿身边,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感动了一位医生、一支专业橄榄球队、一个社区和麦当劳,于是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诞生了。

  在麦当劳连锁餐厅和其他企业及个人捐助者的支持下,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通过慈善项目每年向全球近62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900万名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帮助。每天有20000个家庭受益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的家庭项目(如麦当劳叔叔之家和Ronald McDonald Family Room),这些项目每年为这些家庭节约的食宿费用合计超过6.49亿美元。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接受的每一笔捐款均用于资助项目的开展,这些项目在家庭最需要的时候向他们提供稳定保障和重要资源。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开展和支持的所有项目为儿童提供获得高质量医疗服务的机会,并使儿童和家庭获得在一起的时间,以便更好地照顾患病儿童。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有35,000多个餐厅,每天为70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了解有关麦当劳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outmcdonalds.com并请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ies,RMHC)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性的501(c)(3)组织,基金会创建、发现和支持直接改善儿童健康和福祉的项目。基金会通过由62个国家和地区的地方分会组成的全球网络、三个核心项目(Ronald McDonald House(R), Ronald McDonald Family Room(R)和Ronald McDonald Care Mobile(R))以及支持全球儿童项目的数百万美元善款,向家庭提供稳定保障和重要资源,使儿童健康快乐。基金会运作和支持的全部项目为儿童提供获得高质量医疗服务的机会,并使儿童和家庭获得在一起的时间,以便更好地照顾患病儿童。了解详情,请访问:www.rmhc.org,请在Twitter(@RMHC)或Facebook(Facebook.com/RMHC Global)上关注RMHC。

  商标和/或注册商标注属于各自公司和组织所有。

  (C)2014 麦当劳

  在线新闻:http://news.mcdonalds.com

  联系方式:

  Melissa Layton

  麦当劳全球公司

  melissa.layton@us.mcd.com

  630-623-3238

  Jennifer Smith

  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

  jennifer.smith@us.mcd.com

  630-623-6875

  Katie Zeidman

  Golin

  kzeidman@golin.com

  312-729-406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