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Fibrocell生物科技】LaViv®是迄今为止第一和唯一的个体化

http://www.jknews.cn  2014-09-16 17:56:07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埃克斯顿,宾州,2011年6月22日报 – 法博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致力于研究自体(个体化)细胞疗法在美学,医学以及科学应用方面的发展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于今日宣布宣布其旗下核心技术产品LaViv®(azficel-T)于昨日晚间获得了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的生物制剂证书以及产品应用许可。迄今为止,LaViv®是第一也是唯一获得FDA认证的专门针对改善成年人中重度鼻唇线皱纹(又称微笑纹)的个体化美学细胞疗法。

  LaViv®这款产品背后的专利核心技术实际上是一套提取病人自身的一种特殊皮肤细胞(成纤维细胞),进行体外增殖后再注射回病人皮肤真皮层的尖端科技工序。因为此类皮肤细胞的主要功能为分泌胶原蛋白,病人在植入自己的成纤维细胞后微笑纹部分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用病人自己生产胶原蛋白的细胞来改善鼻唇线皱纹的这个想法是一项改革性突破,它帮助病人重获年轻状态的容颜,”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临床副教授,马里兰州皮肤静脉镭射学院主管以及LaViv®临床试验研究员等头衔的罗伯特A.维斯博士如是说。“因为这个技术利用了其符合自然生理周期的特性,LaViv®绝对是一项可以保证效果达到缓释且自然的美学产品。”

  此FDA认证是根据在421个病人案例上完成的两组完全一致的,多地区的,随机双盲的,安慰剂平行对照的三期临床试验得到的。全部治疗分三次注射完成,两次之间相隔5周左右时间。

  LaViv抗衰老  延缓衰老 自体细胞再生技术  获FDA认证官方网站:www.法博赛尔.com 

  http://www.fibrocellchina.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