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网上叫卖“世界杯病假条” 一张280元

http://www.jknews.cn  2010-06-17 13:34:11  新华网  编辑:admin

世界杯病假条

  网上有人表示能开北京很多家医院的证明,包括病例制作、诊断证明、住院证明、出院证明、病假条等。

  端午节这个小长假,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可是,眼看3天假期就要结束,不少球迷开始盘算,接下来的精彩赛事怎么才能不错过呢?

  球迷晓宇正在为此事发愁,本想到网上请教一下高人,不过却意外发现,有人竟在网上叫卖“世界杯病假条”。

  病假条在手,请假就大开绿灯了,晓宇还真有点动了心。可是,仔细一琢磨,他又觉得有点不靠谱,于是打进了热线电话。

  一张病假条叫价280元

  根据晓宇提供的线索,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了这位自称能开出“世界杯病假条”的医生,手机号为 137XXXX1287。

  这位大夫在电话中称,她能开北京很多家医院的证明,包括病例制作、诊断证明、住院证明、出院证明、病假条等等。还可按客户要求加大医疗发票金额、修改病例病情、修改住院时间等等。

  当记者要求开一张休息两周的病假条看世界杯时,对方说:“最近,开假条看世界杯的人可多了,我们开条时也很小心,一般都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比如说,这个客户平时会有什么炎症或者腰疼等症状,来填写诊断的内容,这样单位的领导才不太会怀疑。”

  两分钟后,对方用QQ给记者发来两个截屏,一个是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的诊断证明书,另一个是同家医院的休假证明书。叫价还不菲,一张就要280元。

  记者问杭州医院的借条能不能开出来,对方的回答是,杭州那边的我们开不了,不过北京医院的假条全国各地都能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世界杯病假条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