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聚硒平台上市多久了,需要实名认证吗

http://www.jknews.cn  2021-09-22 11:45:1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本人9年互联网创业经验,独立运营多个互联网营销公司,目前在互联网微商行业中被称为“微商新媒体第一人”,拥有粉丝200多万以上,自己的团队人数过万,培养出几百位精英讲师,2020年销售流水过亿!是一位真正的实战派微商导师!

 

 

助农发展,健康全球。聚硒是你健康和财富丰收的选择。

目前每天单个账户最多27单,每天5-7单,有首页单品得多少决定是5单还是7单,交易所上线后开放单个账户81单!

那这两个账户为例,一个做了四个区,一个做了两个区,如果市场没有新增,下边每过40天都会复投的话,也就是每40天可以拿37万多,由于下边客户每次复投时间不一样,基本天天都有收益,如果团队大了,每天都有几千单复投,那就不得了,随便每天几万,几十万

市场收益:(动)

购买一单是硒粉,可享受分享权利,自己消费或者团队卖够5套,即升级硒农,市场下边或者自己再销售一单即第6单开始可以拿15元一单!

 

 

每一份硒产品都可溯源,会员虚拟农场种植,恩施实地农场专人为你栽种。

如果团队共销售30单,小区够5单,即为硒主,太阳线,两个区起步,去掉一个大区,其他所有小区的总业绩即为小区业绩!如果有个区跟你平级也是硒农,即拿5元每单平级奖(一代),可超越

总业绩200单,小区50,即硒侯级别,享受50元补贴,但是有极差,也就是如果你直接推荐个硒粉散户你可以拿50元,你下边有升硒主了,他下边每上一单你的收益是:50-15=35元,平级也是5元,以此类推!

最后硒董是培养两个硒黄,就可以享受公司1%加权分红!如果你是硒黄或者硒董,你直接卖了一套产品给客户就是95元(是直接)

动态就是你的区越多越赚钱,建议先做两个区,级别不够起来了再布局第三区,第四区!动态奖金只有一个就是管理奖(也称见点奖)最大魅力是团队复购一次你可以拿一次!

 

 

例如你推荐个ABC三条线,A的业绩是100单,B,是50单,C是30单,那么你的总业绩是180单,大区是A100单,小区就是c+B是80单

 

 

说一万次不如行动一次,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商机永远是只属于有眼光的人,没有‘慧根’但是‘会跟’那么你一定

能够赚钱!加入任总的团队,手把手带你赚钱,让你完美逆袭人生!

 

 

做互联网最忌讳的就是磨磨唧唧犹犹豫豫的性格,人家行动的时候你不敢,你没魄力等大部分人都赚不少了,市场饱和大半了,你再进就开始抱怨自己怀财不遇运气不好,请问,机遇来的时候你在哪里…第一批干淘宝的都赚了,你现在再去试试赚不赚,所以~你抓机遇的眼光决定你可以赚多少而不是其他人说什么每个项目刚出来的时候都是最赚钱的,你抓住了么?跟上了么?最高对接人任总微信:RJ15696258416电话:15696258416

 

相关推荐:

聚硒最高对接人任总平台怎么样,经过合法认证了吗

聚硒怎样邀请人,是正规合法项目吗

么聚硒合法吗,有没有专业培训吗

聚硒最高对接人任总微信怎么联系,公司运营模式是什

聚硒最高对接人任总实力怎么样,找谁代理最靠谱

聚硒怎么操作,在线怎么下载,投资风险大吗

聚硒最高对接人任总会员制度好吗,值得投资注册吗

聚硒最高对接人任总平台收益怎么样,官网多少

聚硒最高对接人任总价值在哪里,团队实力如何

聚硒最高对接人任总值不值得信赖,在哪里下载

聚硒到底是做什么的,注册需要多少钱

20210902

微易达推广技术支持:ddd3666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