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菓而纤是哪里的品牌,地址在哪里,代理加入有门槛吗

http://www.jknews.cn  2021-09-08 10:04:4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1世纪是个社会飞速发展的时代,也是个体重严重失控的时代。现代人长期营养不均,作息不律,工作模式变革和环境恶化等,衍生出隐藏各种身体问题的体重超标。据调查显示,我国体重超标的人口已经超过了2亿,相当于美国胖子的总和。体重,不仅仅是身体表象的肥胖或者消瘦,体重显示出个人身体内部各功能组织的代谢分泌,是折射健康状况的一面镜子。那我们普通人如何进行体重管理呢,除了适当的运动,更重要的是均衡的饮食,菓而纤这个健康塑形品牌,就是一个专注于体重管理的大健康品牌。

菓而纤总部在南京,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健康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于一体的互联网+大健康+新零售平台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致力于打造国内健康塑形品牌“菓而纤”,产品涵盖酵素类、外用敷包类、外用液态单元类、营养代餐类等多个体重健康管理品类。全类产品已R标注册,所有类目产品均受国家法律保护,最大程度上保护产品的知识产权和产品竞争力。公司有实力,品牌有活力,产品有前景,这是消费者选择我们的关键。

菓而纤公司共有四大类9大系列产品,均由江苏省农科院加工研究所技术支持,吃的产品有曲线果粉、果冻、酵素原液、曲线奶昔、小纤丸、阻KA膳纤果冻五种,每种产品都是按照体重管理效果,侧重不同的产品功效研发,利用吸油排油黑科技,产品分别具有调理肠胃菌群,润肠通便,促进新陈代谢,清理肠道宿便;帮助肝胆排毒,六消一修,调理三高,净化血液,解酒护肝,促进吸收;营养代餐,健康减肥,饱腹解馋,低卡减脂;阻断淀粉糖分吸收,让您吸油排油无惧长胖,瘦身同时还细嫩肌肤滋补养生,焕活肌肤,抗氧抑黑。

菓而纤董事燕子:13355888221 微信号:map3649

菓而纤外敷类产品有5种,分别是纤秀植物草本精华液、草本植物外敷纤秀贴、草本植物外敷纤秀套、草本植物外敷纤秀粉、草本植物外敷纤秀套装。中药调理,独家秘方,早晚外敷,促进燃脂,健脾健胃,排寒祛湿,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淤积毒素,温灸燃脂,祛除湿气,紧致塑形,无需节食,轻松瘦身,无毒副作用。早晚懒人瘦身必备,想瘦就贴,早晚外敷半小时,轻松躺着享瘦。产品设计成可替换药包和套装,让消费者选择更丰富,使用更方便。减肥市场鱼目混珠,请擦亮您的眼睛,选择菓而纤这样的经得起市场考验和行业竞争的好品牌好公司哦。

您还在为想瘦减肥而一味运动和痛苦节食吗,快来体验一下菓而纤的专业体重管理。菓而纤公司创始团队拥有专业培育微商团队的领导经验。公司运营团队拥有专业微电商操盘经验,旨在建立全新的社群微商新零售体系,为代理输送精准客户。公司每年大小节日均会举办经销商沙龙,线上每天都会直播培训,改变之前传统微商的语音培训,建立完善的培训赋能体系。加入菓而纤,立刻拥有丰富的产品品类、完善先进的营销体系、人性化的代理政策、规范的市场管理机制,用实力和专业带你迈向大健康行业的蓝海!

菓而纤董事燕子:13355888221 微信号:map3649

 

相关推荐:

菓而纤纤秀草本精华液用后有加速新陈代谢效果吗,会不会过敏

菓而纤草本植物纤秀外敷贴有什么优点吗,不运动能瘦吗

菓而纤外敷产品塑形功效怎么样,能不能用在肚子上

菓而纤外服贴是纯天然成分吗,一次要贴多久

加盟菓而纤有没有培训,公司除了微信还做其他电商销售吗

菓而纤酵素产后能用吗,会不会影响哺乳,产品安全吗

菓而纤曲线奶昔能产生饱腹感吗,一日三餐都可以代餐吗

菓而纤外敷贴月经期间能用吗,做菓而纤代理福利怎么样

菓而纤曲线果冻青少年能吃吗,肥胖症吃了有没有效果

菓而纤产品保质期多久,正常瘦身需要几个疗程能达到理想效果

20210902

微易达推广技术支持:ssy18102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