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简康美体健康系列买的人多不多?大家都有哪些看法

http://www.jknews.cn  2021-08-17 13:51:5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简康穿戴式养生,健康保健开启美丽新生活!

 

随着科技的进步及人类需求的日益提高,如何保健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的焦点。在这种趋势的影响下,兼具保温、保健、养生等功能的远红外纺织品成为了人们理想中的产品。

 

 

科学研究表明,波长为4-14微米的远红外光波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能够与人体细胞产生有效共振,透过共鸣吸收,分子之间摩擦生热形成热反应,促使皮下深层温度上升,并使微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促进生物酶生成,深度排出体内寒湿毒素,疏通经络,达到活化组织细胞、延缓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的目的,对人体健康产生极大的作用,并被誉为“生命之光”。

简康”作为大健康行业中的高端品牌之一,深耕大健康领域,致力于改善全民亚健康问题,专注于健康与美丽,匠心打造实用、有效、方便、综合的健康产品。“改善亚健康”上,主张通过光能量来养护身体,旗下以“简康”红外线内衣、床上用品为代表的穿戴养生科技产品获得大量消费者认可。

 

 

“简康”从消费者的角度去发现问题,突破创新,利用其核心技术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将健康监测功能与现有的红外线织物相结合,提供一种既能保健,又能对机体实时进行健康监控与保护的穿戴养生。

 

 

红外线织物的持久性差,随着穿戴时间的延长和洗涤次数的增加,远红外陶瓷粉会逐渐脱落,进而影响产品的保健功效。“简康”产品采用的是“微胶 囊法”,即将远红外线能量粉包裹在微小球体中,再将微小球体附着在织物上,如此,只要“胶囊”不破,远红外线能量就会一直存在。经过大量研究与实践验证,简康的产品在使用长达2年时,仍具有保健作用。

“简康”主要包含美体健康系列、健康睡眠系列、居家养生系列、私密养护系列等产品,通过日常的穿衣、睡觉过程实现持续保养,采用具有远红外热效应功能的新科技材料打造,科技专利产品权威认证,远红外线处于4~16毫米范围,24小时全方位呵护人体健康。

 

 

“简康”,传承儒家核心文化,围绕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期许与向往,以科技创新助推健康美好生活。将“仁、义、礼、智、信”等儒家文化思想核心与健康体系相结合,让养生融入日常生活,内修心、外调养,使思想与身体天人合一、美善统一,让每一位客户随时随地拥有健康,尊享品质生活。

 

 

同时秉承着“惠及他人”的企业宗旨,热忱关心、支持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的发展,将“互惠互利、义利兼顾、德行并重”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以真诚回馈社会,以大爱产品助力健康中国,为人们带来美好品质生活,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助力!

相关推荐: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有哪些产品?知道的人多不多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经过哪些部门认证?可以放心购买吗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针对睡眠有哪些帮助?谁能讲一下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产品有哪些?在哪里可以购买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主要针对什么问题?适合哪些人使用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是针对哪类人群设计的?现在在哪里买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有哪些人知道?主要产品有哪些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产品主要有哪几款?市场前景怎么样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如何打造健康睡眠的?有相关证实吗

简康健康睡眠系列产品主要分为哪几种?在哪里买比较放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